废弃的车皮

张一摄影

<p>当初,</p><p>是我载着你奔走四方,</p><p>时光荏苒,</p><p>我已渐渐老去。</p><p>皮肤斑驳,</p><p>一脸倦容,</p><p>看身边的同行者,</p><p>削尖了脑袋往前钻。</p><p>我更加力不从心,</p><p>追不上时代的步伐。</p><p>之所以淡出你的视线,</p><p>并不是我远离了都市,</p><p>而是喧闹繁华摒弃了我。</p><p>华丽时尚的你,</p><p>已经看不上我这一列老火车,</p><p>如同这铺陈一地的,</p><p>昨日黄花!</p> <p>拍摄于房山区郊野</p><p>岀镜:徐小琴</p><p>摄影:张 一</p><p>文字:李聚果</p><p>谢谢您的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