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里住着一个地方

浅书

<p>1.</p><p><br></p><p>我的目光,顺着乡愁的枝叶</p><p>找到了梦</p><p>找到说出的方言是哈尔滨的</p><p>后来,我不知道为什么哭了</p><p><br></p><p>再后来</p><p>梦里落了许多大雪</p><p>都是我在辽宁从来没有见过的</p><p><br></p><p>2.</p><p><br></p><p>有时我怀疑我有病了</p><p>有时我怀疑另一个自己爱上你了</p><p><br></p><p>慢慢的,这些怀疑成了真相</p><p>直到我看到那匹白马热情的眼神</p><p>感觉自己是白马的亲人</p><p><br></p><p>大雪唤醒了等待</p><p>我把爱,放在一个地方</p><p>你说,你看到我心里的芬芳</p><p><br></p><p>我满心欢喜</p><p>听到爱紧紧地牵着我的心</p><p>看啊,我需要黑龙江</p><p><br></p><p>满足</p><p>我在现实里被忽略的</p><p><br></p><p><br></p><p>3.</p><p><br></p><p>雪还下着</p><p>我说,雪下着,就是生命有欲望</p><p>我真相信天荒地老</p><p><br></p><p>那些人,我爱的人啊,从开始到最后</p><p>与故乡最近</p><p>说着同一种好听的语言</p><p>再次在白净里的心里透出豁达</p><p><br></p><p>我们终要努力长情一生</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