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盾保安服务集团公司创始人张中华介绍

西安福润惠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p><b>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中华来至于陕西渭南白水县人,2012年创立公司。曾经从事过货运车辆,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市场经营过地板砖及建材。平凡的创业成就了张董事长不平凡的一生。公司成立后,通过多年心苦心经营,带领公司团队先后获得“渭南市安防百强企业”“陕西省安全防盗产品行业协会推荐第二批优秀安防产品”、“渭南市安全协会平安城市建设知名品牌推荐单位”、“阳光保险集团百水支公司定点承保公司”、“中国安防专业中心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陕西省安防协会优秀单位”“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陕西监所安防行业推荐品牌企业”等多项荣誉。张董事长个人在2015年被评为雷牙镇先进个人,2015年当选为雷牙镇邱木村委会主任。</b></p> <p><b>改革开放后,我国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时对社会还是一片懵懂的我和许许多多的年轻人一样,怀揣着各式各样的梦想,我想当兵,也想成为一名人民警察。用自己的青春来为社会做贡献,报效国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但是,在那个“一切向钱看”的岁月,这些都因为我出身于偏僻、贫穷的农村,家里又没有什么背景,一次次的希望破灭,使希望变成了梦想。那一刻,在我看来,有钱就会有一切。于是,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让自己变得有钱,从2008年开始我先后借钱经营过运输车辆、服装,还有建筑材料。这中间尝尽了人间的千辛万苦,也算是挣到了人人生的第一桶金。</b></p> <p><b>一个偶然的机会使我看到安保、安防事业的价值,当时,虽然国家经济发展迅速,但是一些商业店铺、家庭被盗的事件时有发生,我就想,有什么办法来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为稳定社会发挥自己的力量成为自己的责任。听说广州、深圳一代有一种叫做摄像头的东西可以在主人不在的情况下,可以记录下家里发生的事情。于是,我就放弃了原本在西安大明宫效益不错的地板砖生意,只身前往深圳寻求发展学习的机会,最终在一家专门为别人安装监控的店铺找到了一份工作。我边打工,边学艺。这样我白天在外边干活,晚上把一天的工作情况和学到知识都记录在笔记本上,很快就掌握的这些技术,在这个过程中我也认识了一些经营安防器材的销售商。等我完全掌握了这些技术,我拿出自己的所有积蓄,购买了一台电脑和一些监控设备,回到家乡创办了渭南市大华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b></p> <p><b>公司刚起步,从业务洽谈,到设备安装维护都是我一个人在忙,那时候,有些店铺老板为了省钱,只是一次性投资安装一个简单的监控,真正连到平台上的用户非常少,加之他们对什么情况下应该撤防,什么情况下应该布防并不清楚,经常半夜不停地打电话要求维修。搞得我刚进门,没吃一口饭又要出门,这段时间,我没有安安稳稳地睡过一个好觉,就连过年也没有完整地在家吃过一顿好饭。经常忙的是焦头烂额。后来他们也嫌麻烦,就有许多用户都把监控设备连到了平台上,把撤防布防的事情交给我来完成,我就把每一个用户什么时候需要撤防,什么时候需要布防记了下来,这样一来,公司的收入也有所增加,就雇了几个人帮忙。这才算作一个真真正正的公司了。后来,为了扩大服务范围,公司决定让利给消费者,采取凡是联网的用户,公司都是免费为他们安装设备,按年向用户收取服务费就行了。再后来,公司为了降低风险,提高保障能力,又为用户购买了商业保险。经过数年的打拼,公司的信誉得到了提升,规模也不断扩大,联网报警业务除了覆盖白水全境以外,还不断向宜君、洛川、黄龙等周边地区扩展。</b></p> <p><b>随着科技的发展,一些新设备、新手段、新技术不断引入,对我们现有的知识水平提出了新的挑战,近几年,我们除了及时参加全国性安防技术产品推介会,每年都会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科技发展的前沿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联系研发机构,生产企业参观学习,为自己充电的同时,始终与研发机构和设备生产企业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掌握安防科技发展的新方向。科学技术的发展,对技术防范提供了先进的手段,但是,就目前而言,它还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完全替代人防的存在。为了弥补这方面的空白,2017年在着手申请保安服务资质的同时暂时挂靠在陕西银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成为陕西银盾白水分公司,一边学习,一边对外开展保安业务。2018年公司保安资质批下来后,我立即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提出申请脱离陕西银盾,成立了自己的陕西泉盾保安服有限公司。同时又根据市场发展需要,成立了白水县大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至此,企业完成了集人防、技防和人力资源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发展。</b></p> <p><b>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因此,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仅要考虑企业自身的前途,更应当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社会的需要,就是企业的发展方向,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在保安业务上发展了省内外二十多家分公司,这些分公司已逐步从单一的人防业务,逐步向扩展技防和人力资源业务。我们从起步到今天的发展成果,一路走来,我不敢说为社会安定作出了多么大的贡献,的我可以自信地说在一定程度上极大减少了上述地区的违法犯罪。</b></p><p><b> 公司成立后先后荣获“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陕西监所安防行业推荐品牌企业”,“陕西省安全防盗产品行业协会推荐第二批优秀安防产品”,“陕西省安防协会优秀单位”,“渭南市安防百强企业”,“渭南市安全协会平安城市建设知名品牌推荐单位”和“阳光保险集团白水支公司定点承保公司”等称号。我自己也因此多次被县市乡镇各界评为先进个人。</b></p><p><b> 为了全国人民的平安,让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牢记我们共同的使命,再创安防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b></p> <p><b>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国内各行业举步维艰。泉盾保安服务集团公司迎难而上,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公司平台,进行资源转换,结合联网报警项目,积极展开业务拓展。</b></p> <p>泉盾公司聘请国内知名讲师蒲忠强老师,与其联盟合作,共创辉煌。</p>

安防

保安

泉盾

渭南市

公司

发展

企业

陕西

银盾

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