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镇人大代表团莅临我园视察指导工作

美友11085304

<p>  法官镇移民小区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占地5860平方米,建筑面积3405平方米,总投资850万元。共设置大中小9个保育班,可容纳270名幼儿的入园需求。</p> <p>  2020年6月27日上午,法官镇人大代表50多人,在 镇人大主席朱小文同志的带领下莅临我园检查指导工作。</p> <p>  人大代表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代表咨询等形式对幼儿园硬件设施、教师配备、开园工作筹备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代表一致认为幼儿园硬件超前,设施配备到位,已经具备开园条件,对我园前期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开园后发展提出合理建设性建议。</p> <p>  人大代表视察我园是对法官镇学前教育事业的重视,也是全镇人民对公办普惠性幼儿园的期待,体现出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他们的到来既是对我园的一次检查与指导,更是法官镇教育工作的一次检阅。法官镇移民小区幼儿园作为移民安置点的配套项目,同时也是承担着公办园、普惠性幼儿园的职能,有效解决法官镇移民安置点及辖区适龄幼儿入园需求。着力解决移民搬迁户群众子女入园难入园贵问题。让农村孩子享受到城里孩子同等的优质教育资源和保教服务。</p> <p>  法官镇移民小区幼儿园将按照活泼善思、快乐分享的办园理念,让幼儿在这温馨、舒适、优美、整洁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p> <p>  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监督下,通过幼儿园不懈努力,法官镇移民小区幼儿园踏着新时代大力普及学前教育强劲东风,破浪前行,一定会迎来蓬勃发展的明天。</p>

幼儿园

法官

我园

人大代表

移民

入园

开园

小区

公办

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