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影•名人堂》里的《风光片》钱道志专辑

阿玫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因为摄影&nbsp;&nbsp; 我快乐</span></p><p>&nbsp;</p><p> 我于2017年初从干了一辈子的公务员岗位上退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退休后的生活应该是清闲的,我却不然,可以说:有时候比上班还忙。</p><p><br></p><p> 因为摄影,几年来:我的日子过得很充实,不空虚,不无聊。</p><p><br></p><p> 因为摄影,我的生活过得很有趣,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清风冬有雪,不平庸,不低俗。</p><p><br></p><p> 因为摄影,我的时光没有虚度,虽不灿烂,依旧闪烁。</p><p><br></p><p> 因为摄影,我做到了年青时候想做而不可能做的事。</p><p><br></p><p> 因为摄影,我年青了,虽然已是白头翁,有追求活着才有价值,生命才有意义,老年人也应该如此,也可以如此,这是摄影赐给我的感悟。</p><p><br></p><p> 有什么比得上一个人置身山水之间,静静地等待日出日落,当按动快门时那种非摄影人能感受到的心境。</p><p><br></p><p> 更有什么能比得上一幅自己较满意的摄影作品发到朋友圈和各摄影群里时,那份怡然自得的欣慰,静静地等待各位摄影老师和摄影朋友点赞的心情,世俗间的斤斤两两,是是非非又算得了什么呢?</p><p><br></p><p>&nbsp;</p> <p><br></p><p>摄影/文字:钱道志(安徽省滁州市)</p><p><br></p><p>《中国光影名人堂》堂主/总编:阿玫</p><p><br></p><p>《中国光影名人堂》副堂主:聊胜</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喜欢参与《中国光影名人堂》摄影平台的老师,请扫二维码加入!</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