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盼郎归】

彩云追月

<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摄影/后期:阿浩</p><p>出镜/模特:文文</p><p>文字:网络</p> <p><br></p><p>春到芳草绿,</p><p>秋到叶儿黄,</p><p>情怀难割舍念我在外的郎,</p><p>郎呀郎叫我天天想,</p><p>终日欲断肠。</p> <p><br></p><p>春归燕子来,</p><p>呢喃驻房梁,</p><p>双双比翼飞甜美影成双,</p><p>天上人间一样梦,</p><p>团圆地久长。</p> <p><br></p><p>今天郎去闯世界,</p><p>天涯路远途茫茫,</p><p>我在家里扑漱泪,</p><p>向谁诉衷肠,</p><p>镜前花容多憔悴,</p><p>未老人珠黄。</p> <p><br></p><p>盼呀盼,</p><p>想呀想,</p><p>一青一黄年关近,</p><p>梦里郎归乡,</p><p>回家,回家。</p><p>我那飘泊的郎,</p><p>想你,想你。</p><p>别再让我泪汪汪,</p><p>归家,归家。</p><p>我那亲亲的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