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快乐!

源渊之溪

<p>我喜欢独家的习惯,独家的那份喜悦,独家的那份思考,独家的那份收获。</p> <p>端午节有悠久的文化历史和源渊,又有端午快乐之心情,端午节的精神支柱。</p> <p>我想到几千年前屈原的爱国主义情怀,立志为国,一心为民的精神。值得我们深思和学习。</p> <p>回味我生活中的平凡,工作中的简简单单,整日的轻松,只为做好自己的工作。</p> <p>在端午节,我喜欢独家,独自享受节假日的清闲,泡杯清茶,慢慢的品味,久久的回味。</p> <p>看到刮风下雨,炎炎烈日下默默奉献的清洁工人,在茫茫人海中坚守岗位,动作规范的交通警察,生活中很多,很多的优点和精神,值得我学习。</p> <p>对得起养育我们亲人,教会我学习的恩师,培养我学习知识的学校,养成与人为善好习惯的同学们。</p> <p>在家看看自己喜欢的书,把看书当成一种生活,当成一种习惯,当成一种乐趣,在看书中陶冶情操,在看书中提高自己,在看书中学习知识,在看书中丰富自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