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一挥间,匆匆数十年。时间像流水,一去不复返。回首往事,已成历史。

阳光明媚

<h3>又是一年端午至,又是一年粽飘香</h3><h3>在这2020年端午之际,迎来了我50周岁的生日。走过了50春秋,一路走来,真的,假的,善的,恶的,甜的,苦的都尝过。</h3><h3>50年的春秋,50年的坎坷,走过了一万多天的人生岁月,弹指一挥间,很多往事都如昨天。转眼间我已年过半百之人。回首走过的路程。也曾幸福和快乐过,也曾有过汗水和泪水,那些曾经喜悦和遗憾,生活的点点滴滴,总是让我思绪万千。</h3><h3>感谢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儿孙给我带来的天伦之乐,感谢亲人们给我生活希望和力量。感谢朋友们,在生活中带给我很多精彩和朝气,是你们,让我有了太多、、太多的人生经历故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