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中的回忆

太阳花

<p>来自心灵最深处的呼唤,愿你我一起前行。</p><p>随着优美的乐声,找到更完美的自己。找到生活的真谛。</p> <p>亲爱的朋友,我在遥远的北方向您问声好,前几天我们这里温暖如春的天气,这两天降温下起了小雨,你们那里还好吗?</p> <p>昨天的一位朋友给我唱了一首歌曲,一下子唤起了我无数的回忆,曾经很久以前我也经常唱这首歌曲。</p> <p>也还记得,听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床头的双卡录音机放着喜爱的音乐,翻看着书,是不是很惬意呢?</p> <p>我喜欢小雨的天气,朦朦胧胧细雨,走在街上,即便看着来去匆匆的行人,也觉得是一道美丽的风景。</p> <p>过去的都已成往事,后来逐渐明白了,各有各的美,即便有些遇到的并不是想象中那样美丽,此所谓缺憾也是别样的美吧?</p> <p>初春的小雨,淅淅沥沥,如烟似雾,轻柔飘逸,悄悄地唤醒小草和枝芽。</p><p>我站在窗前,望着万家灯火,思绪如烟,蔓上心头。</p><p>一首《小雨中的回忆》单曲循环,这首经典台湾校园歌曲曾风靡一时,清新淡雅,意境悠远,伴随着窗外的雨声,优美的旋律回荡在我的心中……</p> <p>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p><p>在小雨中寻觅</p><p>小雨像一首飘逸的小诗</p><p>常莹绕在我心里</p><p>在没人的雨中更显得孤寂</p><p>但我脸上并不流露出痕迹</p><p>每当小雨漂过总唤起我的回忆</p><p>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p><p>在小雨中寻觅</p><p>小雨像一首飘逸的小诗</p><p>常莹绕在我心里</p><p>在没人的雨中更显得孤寂</p><p>但我脸上并不流露出痕迹</p><p>每当小雨漂过总唤起我的回忆</p><p>在没人的雨中更显得孤寂</p><p>但我脸上并不流露出痕迹</p><p>每当小雨漂过总唤起我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