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芸的美篇

希芸

<p>婆婆住院了,经ct检查,是脑梗,全身没劲,下不来地了,吃饭也的别人喂了,手哆嗦的拿不住筷子,婆婆今年八十四了,按说还不大,真怕她老人家有个什么闪失,不知怎么,从心里和婆婆挺亲,没把她当婆婆,之所以这样可能也是婆婆的为人处世感动我吧,特别善良,不沾别人任何便宜,在钱上大方,不花你们的钱,我给买件衣服见人就说见人就夸,说不出的感激。搞的我倒有点不好意思了,觉得给老人家买的太少了,婆婆是那个年代读书出来的,书生气十足,年轻的时候还很漂亮,一举一动带着优雅,老人家一辈子讲究,爱干净,慢条斯理的干活,不紧不慢,哈哈,也是干活慢的人。公公说,你妈是大家闺秀,过去家里条件好,所谓的成分高,她有俩哥哥,她老小,所以家里也是娇养,啥也不让干,就让读书,所以她念书出来了,参加了工作,有了孩子有了自己的家。我有时也觉得自己挺有福气进了这家人家的门,两个小姑子也好,通情达理,知道心疼我。现在婆婆住院了,真怕她老人家有点闪失,快快好起来,我们离不开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