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警察

晓剑鄂博

<p>我是一名人民警察,</p><p>一名基层派出所的人民警察。</p><p>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永恒的宗旨,</p><p>辖区的平安稳定是我今生最大的期盼。</p> <p>接处警锻炼了我随机应变的果敢,</p><p>案件查处考验了我入警时的誓言。</p><p>一次次抢险救助赢得了百姓多少赞誉,</p><p>群众的利益安危我永远装在心间。</p><p><br></p> <p>大数据采集推进了全警共享一体化建设,</p><p>下社区更让我习惯了与居民的家长理短。</p><p>街面巡控给辖区治安带来了少有的稳定,</p><p>校园三见警给孩子们平添了几分安全感。</p> <p>时常对治安复杂场所加大检查力度,</p><p>对有安全隐患的场所坚决整改绝不手软。</p><p>大收戒又吹响了冲锋的号角,</p><p>每一次行动都让吸毒人员闻风丧胆。</p> <p>亮身份一点一滴积累人民对警察的信任,</p><p>当楼长一丝一缕播撒着党的温暖。</p><p>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是我不变的主题,</p><p>接受挑战、完成任务是我最大的心愿。</p> <p>把一生奉献给公安事业我无怨无悔,</p><p>因为我有坚定的理想追求和不变的信念。</p><p>不忘初心,砥砺前行,</p><p>我将用我的行动捍卫辖区的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