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界,是一片无染的仙境

清风

<p>放眼红尘,世事沉浮。我眼中的世界,是一花一叶,是无染的净土。若心无旁骛那毕竟清静无尘。何须过多渲染,广告再好也需真实递进!</p><p>——题记</p> <p>文字是心灵的绽放,品读是共鸣的升华。真材自然品高,何须过多渲染?你来我香茶真意,我去是迷你文字清香,仅此而已!</p> <p>喜欢清凉一夏的心灵,追求一片无染的净土。在这方可以抒发情感的世界造一隅世外的桃园。逸情感怀返璞归真。欲是结识三五知己。可以心灵幻境,凡尘不染!</p> <p>若能文字传神,必能抒怀减压。境界韵达自能天外飞仙。在午后的余阳,一盏清茗足以释怀!游弋诗山墨海,追寻一份久违的飘逸!</p> <p>生活琐碎财米油盐,那是真实的人生。心若纠结必烦恼丛丛。心宽似海谅人不足,自是于己海阔天空。在心灵的转角街巷,造一心尘大海。把所有对错包容,才收江纳河不同俗世微尘!</p> <p>盛夏燥热也有清风微雨,夏雨滂沱也有艳阳彩虹。心若飘逸何须惧暑畏雨。在一己心境修真羽化,凌绝于世俗之外!</p> <p>只想自己平平静静,只想沉寂于闹市之中。心中有世界眼中才有风景。这世界不缺少美。缺少的只是那与众不同的眼光!</p> <p>静能生慧勤能补拙。只做最真的自己何须执着那虚妄的世界?至于品性何如,自有明者秒懂。何须谁冕名利润?做一个真正的清静散人不羁于名利枷锁!</p> <p>炎炎夏日有一缕清风掠过,心生清凉惬意。游弋于文字当中!若工蜂寻蜜自寻自乐!</p> <p>若你也有脱俗清品,来与我文墨相交如何?把点滴心情幻化,自成绝世清高。有如风荡铃响,清脆随境可好?</p> <p>文字原创:清风</p><p>随性随意就好何须造作!</p><p>图片来源:网络共享,致谢原创高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