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飞腾的美篇

云飞腾

<p>  我在寂寞的深夜想你……</p><p>我在寂寞的深夜,想你</p><p>你在千里之外的工地</p><p>拼命顾家,挥汗如雨</p><p>我在寂寞的深夜</p><p>想你,孤枕伴我进入梦乡</p><p>你却要蓄足精力</p><p>孤单的睡一觉</p><p>做好明天的工作</p><p>赢得我和孩子们的欢笑</p><p><br></p><p>我在寂寞的深夜,想你</p><p>漫无边际的穿越万水千山</p><p>穿越前世今生</p><p>仍然穿行在现实的田垄人间</p><p>我慢慢地收起,一次次煎熬</p><p>企盼团聚,充满思念</p><p>社会是一个色彩缤纷的大舞台</p><p>无论怎样的悲喜演奏</p><p>都不会带来</p><p>你我的曲终人散</p><p>尽管分离是情感的炸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