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期待

林夕(姜丽娟)

<p>不变的期待视频</p> <p>春天的风吹来,</p><p>春天的花又开,</p><p>轻轻的春光唤醒我青春的向往。</p><p>还记得你多彩的憧憬多变的遐想?</p><p>如花的青涩时光,</p><p>曾编织怎样追逐青春的渴望?</p> <p>春天的风吹来,</p><p>春天的花又开,</p><p>清清的春水唤起我青春的过往。</p><p>还记得你燃烧的激情澎湃的拼闯?</p><p>如火的青春胸膛,</p><p>曾激荡怎样不知疲倦的梦想?</p><p><br></p> <p>啊朋友,岁月流转青春不待,</p><p>多彩的憧憬还在?</p><p>多变的遐想还在?</p><p>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可是你的胸怀?</p><p>&nbsp;</p><p>啊朋友,韶华流逝青春不再,</p><p>燃烧的激情还在?</p><p>澎拜的拼闯还在?</p><p>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可是你的襟怀?</p> <p>春天的风吹来,</p><p>春天的花又开,</p><p>逝者呀如斯呀春去春又来,</p><p>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仍是我生命不变的期待;</p><p>春天的风吹来,</p><p>春天的花又开,</p><p>人生呀流转呀春去秋会来,</p><p>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仍是我生命不变的期待,</p><p>仍是我生命不变的期待不变的期待.…</p> <p>不变的期待</p><p>作词:高占国</p><p>作曲:高占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姜丽娟</p><p>演唱:于 洋</p><p>春天的风吹来,</p><p>春天的花又开,</p><p>轻轻的春光唤醒我青春的向往。</p><p>还记得你多彩的憧憬多变的遐想?</p><p>如花的青涩时光,</p><p>曾编织怎样追逐青春的渴望?</p><p>&nbsp;</p><p>春天的风吹来,</p><p>春天的花又开,</p><p>清清的春水唤起我青春的过往。</p><p>还记得你燃烧的激情澎湃的拼闯?</p><p>如火的青春胸膛,</p><p>曾激荡怎样不知疲倦的梦想?</p><p>&nbsp;</p><p>啊朋友,岁月流转青春不待,</p><p>多彩的憧憬还在?</p><p>多变的遐想还在?</p><p>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可是你的胸怀?</p><p>&nbsp;</p><p>啊朋友,韶华流逝青春不再,</p><p>燃烧的激情还在?</p><p>澎拜的拼闯还在?</p><p>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可是你的襟怀?</p><p>&nbsp;</p><p>春天的风吹来,</p><p>春天的花又开,</p><p>逝者呀如斯呀春去春又来,</p><p>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仍是我生命不变的期待;</p><p>春天的风吹来,</p><p>春天的花又开,</p><p>人生呀流转呀春去秋会来,</p><p>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仍是我生命不变的期待,</p><p>仍是我生命不变的期待不变的期待.…</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高占国,笔名伊哥咿歌,法学学士,研究生学历,长期从事审判新闻宣传。诗词散文杂文及新闻类稿件近千篇在巜人民日报》丶巜法制日报》等各级各类媒体刊发!多次获得最高法院的表彰。曾参加全国法院新闻发言人电视大赛获优秀奖。主持丶参演丶参与创作的徽电影巜𣇈法芳心》巜初心》《法官曰记》巜发小》,部分获全省一丶二等奖及全国优秀奖!</p><p><br></p> <p>于洋:中国内地华语歌手。代表作:将军犁,信仰</p> <p>姜丽娟,原创音乐人,文艺创作公司总经理。共青团中央全国榜样人物,全国榜样文化交流大会特邀艺术家。央视星光大道评委。海南国际微电影年度大赛特邀评委。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各地大型文艺活动。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累计发表文学作品三百余篇,近年创作影视剧主题歌、背景音乐,企业宣传歌曲等各种类型原创歌曲近千首,多次获央视原创歌曲金奖和全国歌曲大赛奖项。出版发行了六张原创歌曲专辑。很多歌曲在全国KTV上架、全网发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