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大爱无疆

Qi梦

<p>为黑龙江省爱龙江慈善委员会的善举点赞!</p> <p>  黑龙江爱龙江慈善专业委员会社会公益联谊会、湖北商会联谊会秘书长刘博雅带领他的爱心团队,两辆车风尘仆仆拉着满车的端午节慰问品粽子、土鸡蛋、咸鸭蛋,奔赴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香坊区、太平镇等地各个困难知青家居住的小区的防疫卡点,去慰问知青联谊会的30位贫困老知青。</p><p> 刘博雅团队<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用阳光编织起了特困老知青的心灵希冀,用</span>爱心支撑起了特困老知青的一片天地<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老知青心存感恩,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用感恩的行动来创造和谐社会,用感恩之心,来朔造更加完美的世界,让心灵变得丰厚。</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这是一首时代的赞歌,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融入其中,弘扬先进文化的道德风尚,释放正能量,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党,爱祖国,爱社会,爱人民,让爱洒满人间,我们的生活,必将更加美好!</span></p> <p>  谢谢穆为教育出了好孩子!谢谢黑龙江爱龙江慈善专业委员会以刘博雅为首的爱心小分队无疆的大爱!谢谢寇志平的宣传报导!向大家的奉献精神致敬!</p><p> 李素梅</p> <p>  首先祝福知青联谊会各位领导,祝福知青二代刘博雅端午节快乐!</p><p> 今天我收到了一份温馨礼物,心情特别激动!疫情期间,更显珍贵。我和孩子衷心的道一声谢谢了,谢谢知青联谊会各位领导,谢谢刘博雅,如此关心我们这些特困知青家庭,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弟兄姊妹们超过亲情的爱心,再次感谢亲如家人各位领导,因我的文化水平有限,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的感恩之心,谢谢有你们!</p><p> 知青2组赵江平</p> <p>  由于昨晚踏青江北封道,刘博亚他们为困难知青送东西的车,昨晚五点就去不了江北。今早,孩子们又起早去太平庄送东西。直到下午一点钟才过到江北王惠兰家,江北的另外二组两位知青,也同时拿到了孩子们为他们送来的节日礼品,都非常激动,谢谢刘博亚团队,你们辛苦了。</p><p> 王惠兰让我代她感谢知青二代。感谢知青联谊会。</p><p> 特别还要感谢高汝兰战友。昨天高汝兰从早8点半一直陪他们三个困难知青等到晚上5点,由于封道,车辆不能过江北去,今天上午她又过去帮他们把东西领回来。并且昨天中午,高汝兰自己出钱为王惠兰他们买的中午饭,得知王惠兰爱人是盲人,又为王惠兰爱人买的饭,王惠兰让我代她感谢高汝兰,为高汝兰点赞,祝她端午安康!</p><p> 感谢知青联谊会!感谢知青二代刘博亚!感谢高汝兰!</p><p> 22组宛英兰</p> <p>  这是三十五组,接受慰问的战友王俊森,为了表达感谢做了个小美篇,请大家欣赏。</p><p> 我们组接受慰问的战友,在接到慰问品时,很激动,怀着感恩的心,给我来电话,让我写个贴表示感谢!首先感谢联谊会没忘了,我们这些病残的战友感谢穆维战友,友情长在感谢二代,爱的奉献!</p><p> 张世英</p> <p>  感谢知青联谊会的各位领导对我们特困家庭的关心,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知青联谊会刘博雅同志在百忙之中亲自给我们特困家庭送来了节日礼物,非常感谢知青联谊会,也非常感动!</p><p> ---知青联谊会第二十四组战友王丽謝謝!</p> <p>市知青联谊会各位领导好:</p><p> 我21组2名长期有病卧床知青在端午节前夕收到了刘博雅送爱心小分队节日慰问品后,每人心情都非常激动!感谢刘博雅小分队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感谢联谊会的各位领导历次的关爱!</p><p> 他们表示,好好的宅在家里,安心养病。争取早日站起耒和其它志愿者一样,和刘博雅爰心小分队一样。积极参加联谊会的各项活动,继续发扬知青精神,为老知青战友服好务,</p><p>在夕阳的道路上协手并肩走的更好,更远!</p><p> 谢谢各位颌导!谢谢刘博雅小分队全体成员。祝大家端午节安康!</p><p> 21组、李金双</p> <p>  敬佩知青后代刘博雅的无私奉献及大爱精神。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非常高尚!值得所有人学习!</p><p> 望山</p> <p>  为知青二代的奉献和高汝兰的奉献点赞!</p><p> 严秀杰</p> <p>为省爱龙江慈善委员会的善举点赞!</p><p> 新植</p> <p>为省爱龙江慈善委员会的善举点赞!</p><p> 孔祥利</p> <p>知青战友们,大家好!</p><p> 我看到寇志平姐发到群里图文并茂(端午节)的爱心报道,先道一声您辛苦了!</p><p> 关于孩子端午节,做的一点小事,战友们为此而助力点赞!让我不好意思!不足挂齿的!</p><p> 首先我要感谢知青联谊会党委搭建这样一个和谐温暖的平台为知青二代创造一个奉献爱心的机会,用他们微薄的力量能为困难残疾的老知青献上一点爱心是光荣的!</p><p> 是这代知青,曾经响应党中央毛主席的号召,十几岁就离开了父母,学校,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设边疆,保卫边疆,不怕艰苦不怕困难,去开垦着沉睡的荒原,是他(她)们,用辛勤的汗水,泪水,甚至牺牲,把整个青春献给了北大荒,换来了今天的北大仓,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壮举!应受世人尊重!</p><p> 我要向全体知青战友们学习,向战友们致敬!</p><p> 穆为敬上</p><p><br></p> <p>  感谢寇志萍战友的辛勤拍摄,并致以崇高的敬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