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祈祷

仲夏

<p>  岁月静好,念一段容颜未老;紫陌纤尘,叹一句向来缘浅奈何情深。尘世迷离,唯愿静心,然而谁又在时空隧道中苦苦寻望缘分?我欲淡然微笑提笔改写红尘,怎知浮生若梦半世浮华,终负了那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起浪迹天涯。谁曾素颜静默,于荒凉的一角静思,却难解前世因果。难道注定孤单一个人辗转一生,一曲离殇,笑看人世繁华,回首几度春深,我还在为谁等,下一个旅程?</p> <p>划破寂静的夜空</p><p>我默默地转动经筒</p><p>生命开始颤悸</p><p>忧郁的眸里盛满一汪忧愁</p> <p>四季的迷离时光</p><p>流过淡淡的的云烟</p><p>一眸的晶莹碎了月的沉默</p><p>在风中祈祷花好月圆</p><p>刻在心上的泪痕散落在星空</p> <p>穿越高山流水的经音</p><p>你是否守候在无人的渡口</p><p>那一世相逢在微风中</p><p>笑脸徘徊在风中的眷恋里</p> <p>打捞那一弯明月</p><p>你美丽的眸中柔情脉脉</p><p>心与心在天涯里开始守望</p><p>我们在前世失散很久很久</p><p><br></p> <p>思念在岁月里蹉跎</p><p>终将在四季的暧风拥抱</p><p>属于生命的感动无悔</p><p>那些你我故事里的完美</p> <p>经筒的辗转</p><p>可知道想念一个人的滋味</p><p>那燃烧的激情澎湃</p><p>在月光里虔诚地祈祷</p> <p>给心一个恒久守候的理由</p><p>让情在岁月里天长地久</p><p>我和你在红尘里微笑如初</p><p>等待曙光里的一缕光芒</p> <p>摄影:三分醉</p><p>出镜:仲 夏</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感谢您的欣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