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节能增效”

长青第三幼儿园

<p>  今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研究院幼儿园积极组织开展以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活动。倡导全民参与节能降耗,鼓励大家积极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p> <p>  节约能源资源人人有责、人人尽力、人人可为、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珍惜身边的每一分资源,尽自己所能节约每一点能源资源。</p> <p>  我园日常办公中尽量减少计算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待机时间,长时间不用或下班后关闭电源,减少待机能耗。</p> <p>   我园教职工加强节水节电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用电习惯。用水龙头时尽量开小,用完及时关闭。发现"长流水"、"滴漏"现象,请及时处理或报修。日常尽量用自然光,做到人走关灯。</p> <p>  我园各班级在微信群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活动,向家长和幼儿宣传节能增效、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节能降耗,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举手之劳做起!我们珍惜每一度电、每一滴水,自觉养成健康、文明、节约的良好习惯,“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处处节约”的良好氛围。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前提。环境为我们生存和发展提供了必需的资源和条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家长和幼儿积极参加活动,绘画有关爱护环境的图画,节约用水用电,观看有关节能、保护环境的视频等。</p> <p>  我园将继续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主题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工及广大的家长朋友们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坚决抵制资源浪费行为,不断提高资源利用率,争做“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宣传者、先行者和实践者。</p>

绿水青山

增效

节能

我园

节约

人人

资源

保护环境

做起

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