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金泰丝路花城学校五年级数学“小老师开讲啦”

蜓蜓飞过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数学是思维的体操,语言是思维的外壳,学生不仅能想的清,写的出,还能道的明,这样,思维才能向深处发展。</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 为提高孩子们的综合能力,在讲题中寻找对数学学习的热情,给学生提供锻炼并能展示自我的机会,我们五年级数学组三位老师经过讨论和研究,决定在我们年级数学学习中开展一项新活动—“小老师开讲啦!</span></p> 第七期小老师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大家好,我叫李懿轩,今年11岁,来自金泰小学五年级四班。性格开朗、活泼,我的兴趣爱好有打篮球、画画、下围棋,围棋已获得业余五段证书。我还喜欢阅读各种书籍,从中吸取各种知识,让我不断进步,就像高尔基说的:“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大家喜欢我,谢谢!</span></p> 题目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老师点评:</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李懿轩同学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小老师”活动了。在学习上他永远是一丝不苟、善于钻研;在课堂上他总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分享给大家;在表达上他的语言功底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无论是参加“小老师”还是平时的讲题,他一贯的执教风格都是教态大方,思路清晰,讲解细致,步骤完整。这些都是同学们值得借鉴的地方。一起努力快乐的向前奔跑吧🤗</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李懿轩同学的讲题视频,整个环节无老师指导,一次性通过,并且录制时间最短👏👏👏。</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小老师开讲啦”活动已经开播七期了,亲爱的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加入吧!如果你也想参加,欢迎你来老师这报名,让我们一起来热情学数学。</span></p>

老师

讲题

同学

李懿轩

数学

开讲

五年级

学习

思维

金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