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福润惠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p>陕西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16日,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经陕西省公安厅核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的,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安服务许可证》 (编号:陕公保服20180072)的综合性安保集团。</p><p>公司服务项目有物业服务、视频联网报警、 门卫、巡逻、守护、随身护卫、区域秩维护、停车服务、安全检查、安全技术防范,安全风险评估,安全技术防范设计和工程施工。也是全国为数不多同时经营人防、技防、物防的综合性民营安保企业。总部位于陕西渭南,保安网络以陕西渭南为中心,辐射3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23个县级市设有分公司,2020年拟扩大至50家分公司。现在保安护卫服务客户有200余家,安全管家和视频联网报警客户全国已超过3000多家。</p><p>公司在短短的几年里发展成安保行业的佼佼者,客户遍及全国各地,并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能够为客户提高最前沿的安保安防设计、产品和服务。公司的技术、高端产品、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p><p>陕西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本着“客户需要永远是我们的追求”的服务理念,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伟业。永远是您忠诚的伙伴。</p><p>欢迎全国内的成功人士,有感兴趣的亲们可以一起进行合作。</p><p>陕西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p><p>公司总部:</p><p>地址:陕西渭南市</p><p>服务热线:4000-333-110</p><p>加盟合作热线:18191725110</p> <p>陕西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p><p>联网报警指挥中心简介</p><p>陕西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由陕西省公安厅批准,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综合性保安服务公司,注册资金1500万元。</p><p>公司在董事长张中华先生的带领下,经过数代员工十多年的不断努力,现已成为省内规模较大、技术含量较高、设施完备、实力雄厚、服务优良集人防、技防、物防为一体的专业化保安服务企业。</p><p>公司联网报警指挥中心是我省目前技术手段先进,用户覆盖省内外二十多个县市的联网报警运营平台,现有用户万余户,并实现与公安110指挥中心视频联网实现资源共享。平台集合了智慧消防用电、智慧家庭、家居养老、一键报警、视频联网报警+4G远程喊话和催泪瓦斯驱离、智能门禁、自动灭火于一体,功能齐全的大型综合联网运营管理服务平台。</p><p>一、&nbsp;服务内容</p><p>作为技防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安全服务:</p><p>(1)免费安装视频联网报警、一键报警、智慧家庭、家居养老一键报警、视频联网报警+4G远程喊话和催泪瓦斯驱离、智能门禁、自动灭火等各种安全设备。</p><p>(2)免费提供设备终身维护。 </p><p>(3)24小时远程值班看护。</p><p>(4)提供定期设备巡查巡检服务。</p><p>(5)免费赠送盗抢险、火灾险(保额5万元起)</p><p>二、服务流程</p><p>(1)平台将所需要的设备免费给客户安装;</p><p>(2)在联网报警平台开通终端管理账号,安装调试设备并上线平台,即可实现全天24小时对终端用户的安全服务;</p><p>(3)客户终端设备一旦发生警情,设备首先将报警信息和视频同步传送到服务平台(指挥中心)和用户手机APP,中心值班人员及时判别是否属于真实警情,误报则直接撤防即可;</p><p>(4)若是真实警情:由中心值班人员进行远程广播喊话、生物驱离剂喷雾直接驱赶犯罪分子,减少用户的损失;或者立即报警 定点抓人;</p><p>(5)不管犯罪分子已经离开或者被抓,以及发生火灾,只要造成了客户的财产损失,则由保险公司理赔,保证客户的财产不受损失。&nbsp;</p><p>三、平台优势</p><p>随着5G时代的到来,基础资源和云计算、存储技术的应用和人工智能的普及,为打造大规模网络运营“超级航母”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加上公司目前拥有的保安服务、安防科技及人力资源资质,可直接实现与分公司资源共享,使大家未来的安全防范更加方便、快捷,更加节省人力、财力的消耗。</p><p>&nbsp;&nbsp;&nbsp;&nbsp;四、运行原理及解决的问题</p><p>实施人防与技防有机的结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范服务。建立大规模联网报警指挥平台实现店铺、家庭安全防范的科学化、现代化。为客户建立起“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的安全防范体系,彻底解决人力监管短缺,极大程度的减少偷盗、火灾等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利用分公司(加盟商)遍布各地的执勤据点,及时快捷的服务各地客户。</p><p>陕西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建立的大规模联网报警指挥平台,整合、涵盖了国内外所有联网报警软件,可以满足几乎所有新老客户服务系统的需求。最大程度减少了重复建立小平台过程中造成的资源浪费。</p><p>我们将所有安防设备(摄像机、探测器、烟感、气感、紧急按钮一键报警等)兔费安装给用户,实现全天 24小时对终端用户的全服务。一旦发生警情,报警信息和视频传送到陕西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部联网报警指挥中心,由指挥中心接警并判别是否属于真实警情,误报则直接撤防即可,一旦有真实警情发生,由指挥中心立即通过系统对犯罪分子进行远程喊话驱赶;如果犯罪分子继续作案,则指挥中心通过系统启动催泪瓦斯,予以驱离,同时通过电话向当地警方或分公司巡逻保安报警、实施定点抓人;如果在警察或巡逻保安赶到之前犯罪分子已经盗窃离开造成终端客户财产损失,则由分公司配合用户提供材料移交给陕西泉盾总部客服,由泉盾公司客服向保险公司索赔,保证客户的财产不受损失,达到事前有防范、事中有阻止、事后有赔偿的全方位保障客户财产安全。</p><p>五、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p><p>大数据报警平台的建立,可以为成千上万的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快捷服务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一些困惑。一是目前加入的的七千多个用户,远远无法满足平台运行的需要;二是远程用户的加入,需要在用户当地分公司组建一支掌握一定设备技术的用户终端安装维护人员和具备较高素质的保安处警队伍。</p><p>&nbsp;</p> <p>我叫张中华,现年40岁,是陕西省白水县雷牙镇邱木村人,2008年经营运输车辆,2010年又经营服装生意,2011年还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市场经营过一年多的地板砖,从2013年开始创建大华盾安防科技公司起正式从事安保、安防行业,现在是陕西泉盾保安服务公司负责人。2014年还曾兼任过一届邱木村村委会主任。</p><p>改革开放后,我国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时对社会还是一片懵懂的我和许许多多的年轻人一样,怀揣着各式各样的梦想,我想当兵,也想成为一名人民警察。用自己的青春来为社会做贡献,报效国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但是,在那个“一切向钱看”的岁月,这些都因为我出身于偏僻、贫穷的农村,家里又没有什么背景,一次次的希望破灭,使希望变成了梦想。那一刻,在我看来,有钱就会有一切。于是,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让自己变得有钱,从2008年开始我先后借钱经营过运输车辆、服装,还有建筑材料。这中间尝尽了人间的千辛万苦,也算是挣到了人人生的第一桶金。</p><p>一个偶然的机会使我看到安保、安防事业的价值,当时,虽然国家经济发展迅速,但是一些商业店铺、家庭被盗的事件时有发生,我就想,有什么办法来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为稳定社会发挥自己的力量成为自己的责任。</p><p>听说广州、深圳一代有一种叫做摄像头的东西可以在主人不在的情况下,可以记录下家里发生的事情。于是,我就放弃了原本在西安大明宫效益不错的地板砖生意,只身前往深圳寻求发展学习的机会,最终在一家专门为别人安装监控的店铺找到了一份工作。我边打工,边学艺。这样我白天在外边干活,晚上把一天的工作情况和学到知识都记录在笔记本上,很快就掌握的这些技术,在这个过程中我也认识了一些经营安防器材的销售商。等我完全掌握了这些技术,我拿出自己的所有积蓄,购买了一台电脑和一些监控设备,回到家乡创办了渭南市大华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p><p>公司刚起步,从业务洽谈,到设备安装维护都是我一个人在忙,那时候,有些店铺老板为了省钱,只是一次性投资安装一个简单的监控,真正连到平台上的用户非常少,加之他们对什么情况下应该撤防,什么情况下应该布防并不清楚,经常半夜不停地打电话要求维修。搞得我刚进门,没吃一口饭又要出门,这段时间,我没有安安稳稳地睡过一个好觉,就连过年也没有完整地在家吃过一顿好饭。经常忙的是焦头烂额。后来他们也嫌麻烦,就有许多用户都把监控设备连到了平台上,把撤防布防的事情交给我来完成,我就把每一个用户什么时候需要撤防,什么时候需要布防记了下来,这样一来,公司的收入也有所增加,就雇了几个人帮忙。这才算作一个真真正正的公司了。</p><p>后来,为了扩大服务范围,公司决定让利给消费者,采取凡是联网的用户,公司都是免费为他们安装设备,按年向用户收取服务费就行了。再后来,公司为了降低风险,提高保障能力,又为用户购买了商业保险。</p><p>经过数年的打拼,公司的信誉得到了提升,规模也不断扩大,联网报警业务除了覆盖白水全境以外,还不断向宜君、洛川、黄龙等周边地区扩展。</p><p>随着科技的发展,一些新设备、新手段、新技术不断引入,对我们现有的知识水平提出了新的挑战,近几年,我们除了及时参加全国性安防技术产品推介会,每年都会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科技发展的前沿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联系研发机构,生产企业参观学习,为自己充电的同时,始终与研发机构和设备生产企业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掌握安防科技发展的新方向。</p><p>科学技术的发展,对技术防范提供了先进的手段,但是,就目前而言,它还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完全替代人防的存在。为了弥补这方面的空白,2017年在着手申请保安服务资质的同时暂时挂靠在陕西银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成为陕西银盾白水分公司,一边学习,一边对外开展保安业务。2018年公司保安资质批下来后,我立即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提出申请脱离陕西银盾,成立了自己的陕西泉盾保安服有限公司。同时又根据市场发展需要,成立了白水县大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至此,企业完成了集人防、技防和人力资源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发展。</p><p>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因此,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仅要考虑企业自身的前途,更应当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社会的需要,就是企业的发展方向,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在保安业务上发展了省内外二十多家分公司,这些分公司已逐步从单一的人防业务,逐步向扩展技防和人力资源业务。我们从起步到今天的发展成果,一路走来,我不敢说为社会安定作出了多么大的贡献,的我可以自信地说在一定程度上极大减少了上述地区的违法犯罪。</p><p>公司成立后先后荣获“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陕西监所安防行业推荐品牌企业”,“陕西省安全防盗产品行业协会推荐第二批优秀安防产品”,“陕西省安防协会优秀单位”,“渭南市安防百强企业”,“渭南市安全协会平安城市建设知名品牌推荐单位”和“阳光保险集团白水支公司定点承保公司”等称号。我自己也因此多次被县市乡镇各界评为先进个人。</p><p>同志们,朋友们:</p><p>为了渭南的平安,让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牢记我们共同的使命,再创安防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p>

报警

保安

服务

安防

泉盾

联网

用户

陕西

客户

技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