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中华翰林四期云南红河州营-“彩云之南”云南故事特别打卡作业

Jing

<div><br></div> 13-林睿佳<br>七彩云南我爱你,爱你木有理由,就是爱! <div>35-林睿智</div>云南我爱你,尽管只去了一次,但是却深深的爱上了。爱上那里的点点滴滴。 美丽的云南 - 沈谦谦-Hannah Shen<br><br>云南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很多好吃的美食真。我最想去的地点是泸沽湖。在泸沽湖,我想感受湖水的清澈,看湖里美丽的波叶海菜花。<br><br>我在云南也想去看元阳的五彩梯田。晴天时,梯田会变蓝色,阴天时会变灰色,早晚会变金黄色。不同的植物会变不同的颜色:绿色、红色、黄色等! 真漂亮啊! 李小琛-Darrell Li-13 打卡 肖福源 6/24/2020 #19 8 - 曾祺珺 - Angela Tsang “彩云之南”云南故事特别作业泸沽湖 18 - 曾祺斐 - Fiona<br>云南香格里拉 风景实在太美了,我只能放这么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