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翔古猗园荷花小样之摄

金 木

<p><b>  24日,自驾电瓶车去了嘉定众多个荷花基地和公园,全程85公里。</b></p><p><b> 荷花,开花的不多,赏花摄影有待时日,估计还需起码一个星期,古漪园有个蛮大的荷花池里,真的,一朵荷花也没开。</b></p><p><b> 因为我曾转发过一篇《又到一年观荷季,上海嘉定赏荷拍摄指南过:这六个地方你知道吗?》有关嘉定众多荷花基地或公园的信息,还有摄友表示会去,在此我发此美篇告知,除了南翔古猗园外,其他什么基地或公园非常可能达不到你所期盼的要求,而且,虽有地铁可达,所言荷花基地或公园有五六个,还是不很方便,还是推荐去南翔古漪园吧,那是正经的荷花展哦!</b></p><p><b> 天气连续下雨,我带好雨衣和可戴在头上的雨伞,诚心想下雨就拍雨中的荷花,只是去的路上下了一点点的毛毛细雨就停了。</b></p><p><b> 为上述信息告知摄友,我得先去看看,免得因我而误导。</b></p><p><b> 所呈美篇,标题用上“小样”两字,实为体现还未到荷花盛开期,也为我的拙略的摄影能力托词,随意看看吧!</b></p><p><b> 此美篇仅发挚友,谢谢鼓励!</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