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

春燕🍒,

<p> 端午安康:</p><p>又是一年粽子飘香</p><p>又是一年五月初五</p><p>真心祝福,放在心中,</p><p>粽子飘香传千里;</p><p>浓情蜜意放心中</p><p>祝福在乎我和我在乎的人,</p><p>端午节安康,这一生健康!</p> <p> 致我兄弟姐妹</p><p>我们的身上流着相同的血,</p><p>我们一起长大,一起打闹 </p><p> 不管发生什么事</p><p>你们都是我的依靠,</p><p>感谢我的好兄弟姐妹</p><p>血脉相连,永世不变 。🌹</p><p><br></p> <p> 致我的爱人</p><p>这一生有了你足够,谢谢你为我带来幸福,累了从不抱怨,再苦都有笑容,</p><p>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奖 。</p><p>有你的相伴,此生无憾</p><p>有你的包容,一生幸福!</p><p>不求锦衣玉食,荣华富贵</p><p>只求不离不弃,生死相随 。</p><p>牵了你的手,这辈子我们一起走,</p><p>彼此忠诚,相伴到老,生死与共 。</p> <p>  致我的朋友</p><p>你们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p><p>感谢你们的出现,在我的生命里,</p><p>就像兄弟姐妹一样,相互传递正能 </p><p>友谊共存!</p> <p>  致我的自己</p><p>这些年经历太多,一个人走过最难的路</p><p>泪水流在人后,委屈放在心中,</p><p>再累,也没逃避过</p><p>再痛,也没放弃过</p><p>感谢辛苦的自己</p><p>就算吃苦受累,也无怨无悔</p><p>这个端午,给自己放个假,</p><p>在家亨亨福,出去走一走!</p> <p> 端午节</p><p>祝福太多,不能一一传送</p><p>亲爱的家人朋友,只能在这里祝愿,</p><p>这个端午节假期,好好放松一下心情 。</p><p>玩的时侯别想工作</p><p>笑的时侯忘掉烦恼</p><p>粽子飘香,幸福过,</p><p>一生幸福,开心过吧!</p><p> 春燕</p><p> 2020 ,五月初五</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