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闲习书怡然自乐(二):篆隶楷行草•掘作天天有

邱学臣

<h1><b style="font-size: 20px;">我自2019年3月份开始涉足书法,并渐感兴趣,又借2020年“世界疫情年”,专心临帖一年,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在学书,总是玩笑我的字写的不难看,其实根本就不是自己的作品,而是比葫芦画瓢临书而已。</b></h1><h1><b style="font-size: 20px;">为了不使大家失望,从现在开始学习创作,并予以公开,以人为师,诚恳能者多多指导批评,争取早日有自己像模像样了书法作品!</b></h1><p><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开始偿试学习创作,欢迎大家批评指正。</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临李正老师作品</b></p> <h1><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初步学书体会:书者一定要 耐住寂寞写自己的字,强身健体,自己开心、快乐,今生足矣!一个千真万确、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我此时此刻起步,到生命的终点,不可能成名、成家,有什么成绩。但是我将成为书法爱好者队伍中的一员,赏书法、品人生、强体魄!</b></h1><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