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七一共产党万岁🍁✨

✨🍁农村人🍁✨

欢度七一共产党万岁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 策划编辑人:任海锋</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七月一日是我们伟大而神圣的共产党诞生纪念日,我们真心祈祷,共产党万岁!</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 可我们谁知道七一的由来呢,今天给大家做一个关于建党节的由来简介,建党节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一般来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时间是中共一大的召开时间,但是当时的共产党屡被迫害,根本不具备公开活动的条件,因此中共一大的召开时间一度是一个谜团。后来经由毛主席确定,将7月1日作为党的生日,这才有了今天我们看到的建党节党的诞生纪念日。</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歌词也是所有中华儿女的心声,我们的新中国是从风雨中过来的,经过了抗战8年的战争历史,是多少共产党和英雄战士的生命和鲜血赢来了如今的盛世中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为中国做出贡献的每一位共产党和英雄们,我们向你致敬!</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  九十九年前,在苦难深重的中国,一个伟大的政党诞生了,她是中国共产党,这么多年的风雨历程和光辉灿烂,建立了快乐通道,建立了拼搏雄心,从而奋勇的中华儿女万众一心,披荆斩棘的精神汇成和谐发展的源泉,是红色文化传遍华夏大地,红色精神传遍大江南北,这样的精神永不停息!</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七月到处彩旗飘动,鲜花如海,笑语欢歌,党旗更是非外的耀眼,党旗画着斧头和镰刀,有着很好的寓意,斧头劈开金银山,镰刀收获至尊宝,还有就是,镰刀和锤子分别代表两种无产阶级劳动者:锤子用来敲打,象征工人;镰刀则用于收割,象征农民。两个工具结合于一体,代表工农团结、合作。</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  每当看到庄严的党旗时,就会想起入党宣誓的画面,入党誓词历历在目!</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  我热爱中国共产党,在您历经沧桑岁月,风霜洗礼九十九年的今天,依然自强奋进,蓬勃不息,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方向!</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中国共产党,多么神圣而伟大的字眼。您,无数次使我倍觉光明的可贵,无数次让我见到了真情,无数次让我感到了成功的愉悦,无数次磨练我的勇气,无数次让我看清真善美,无数次……此刻想说党永远在我心中!</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  是党为我们创造了新的生活,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建党节快乐,同时祝祖国繁荣昌盛!</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就必须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我们要用实际的奉献回报养育自己的这块土地!</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  七月一日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党的旗帜迎风飘扬,人们的脸庞流露微笑,建党节飞出祝福电波,祈祷祖国谱写幸福欢歌!</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新征程正在呼唤新担当,新作为,无数事实证明,实字当头,以干为先,正所谓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是的,如果祖国需要,我愿到雪域高原作千里冰川的一朵雪莲,我愿到万里戈壁作茫茫黄沙中的一株绿杉,我愿作帕米尔高原上的红旗,让绿色在生命的禁区里闪耀光芒。我也相信,只要祖国需要,在坐的每一位都会义无反顾的献出自己最可宝贵的一切一切。这难道不正是伟大民族之魂的闪现吗!</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  因为有你,才有了国富民强;因为有你,才有了幸福安康;因为有你,才有了辉煌灿烂;因为有你,才有了繁荣昌盛。你就是人们爱戴的中国共产党。</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处处事事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不断开拓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