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事

涤心

<h3>著名心理学家霍金斯David R. Hawkins分析了各类情感的能量层级,从最负面、伤身的情感,到最正面、滋润的情感。<br>所有情感,按能量层级从0到1000。<br>200以下为负面,200以上为正面。</h3> <h3>科学实验结果表明:每一个人的能量层级都是由这个人的信念、动机、行为准则和心灵境界决定的。</h3> <h3>宇宙间万物的本质是能量,宇宙中的一切都靠能量的转变而运作。<br>人与人最本质的区别在于能量层次不同。<br>作为人类,我们所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br>就是提升自己的能量层级。</h3> <h3>一个人能量层级的改变可以从根本上转变他生命中的一切。一个人的能量层级水平最终决定了这个人的生命成就和人生丰盛程度。</h3> <h3>人生中所追求目标的实现程度,取决于其能量层级的高低水平。</h3> <h3>那么,如何才能够提升个人的能量层级呢? <br>就是放弃和远离低能级的东西,和高能级的东西在一起。<br></h3> <h3>高能级的东西包括具有更高能级的人、高能级的书籍、音乐、电影、绘画、摄影、工艺品、温和的狗、可爱的鸟等等。<br> </h3> <h3>听一场奋发向上的演讲、与一个充满魅力的人会面、看日出和日落的壮观、去欣赏蛙鸣、鸟啼、花开……<br>努力让美好的东西环绕在你的左右。<br></h3> <h3>努力把自己从无价值的思想、行动和关系中挣脱出来。 </h3> <h3>你只要努力让美好的事物陪伴在你身边,那么你的能量层级或多或少就在提升,至少不会下降。 <br>而这一切,也是在营造一个高频率振动的能量场! </h3> <h3>让那些高能级的东西萦绕在你周围,自然就会引起你的高能级振动。<br>当你处于高能级的心境的时候,你的能量也会得到增强!</h3> <h3>从此时此刻开始,只看、只听、只说、只做美好的事物。<br><br>每天清晨醒来,都怀着感恩之心,祝福周围的一切!<br>感恩父母师长生养抚育、启我懵懂,导我真理;感恩天地万物滋养哺育;感恩国家、社会、社区护我平安;感恩周围所有人的陪伴,不管是谁,祝福他们安康快乐!</h3> <h3>尽最大努力播下快乐种子,而不要做相反的事。<br>每天对自己说、对他人说:<br>我多么幸运!<br>我多么美丽!<br>我多么智慧!<br>我多么健康!<br>我多么富有!<br>我多么善良!<br>世界多么美好!⋯⋯</h3> <h3>面对事务和问题,永远只说:<br>好的!<br>没有问题!<br>一定会有办法!</h3> <h3>只管耕耘,不问收获,就这样去做!坚持三个月,三个月后再看看自己如何?<br><br>心中有什么,就会看到什么;<br>心改变了,世界就改变了!<br>心对了,人就对了;<br>人对了,世界就对了!<br>神奇到不可思议!<br>你的能量层级已经大幅提升!</h3> <h3>能量层级图:网络<br><br>鸟语花香图:清代宫廷画师郎世宁<br><br>文:网络资讯及本人学习心得感悟。<br><br>音乐:《内观》</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