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

唯一就是你

<p>父亲节快乐 Happy Fathers Day</p> <p>感恩父亲: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父爱像一本厚重的书,耐人寻味;父爱像一杯甘醇的酒,回味无穷。</p> <p>父亲节快乐:父爱是一把大伞,总在有雨的天里撑着;父爱是一座大山,挺拔而伟岸;父爱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浓郁而深远;父爱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盏明灯,在我迷路时,照亮我的行程。</p> <p>父亲节快乐:父爱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浓郁而深远。父爱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盏明灯,在我迷路时,照亮我的行程。</p> <p>父亲节快乐 Happy Fathers Day:父爱是一座山峰,让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雨雪也沉着坚定;父爱是一片大海,让你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p> <p>父亲节的礼物:父爱,它好像白酒,辛辣而又热烈,容易让人醉在其中;它又像咖啡一般,苦涩又醇香,容易让人为之心动;它还像茶,平淡而亲切,能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上瘾。</p> <p>父亲节快乐“父爱无边,父爱无言,但是父爱却是伴随着你一生</p> <p>父亲节快乐 Happy Fathers Day:父亲是农夫,辛勤耕耘,收获累累硕果。父亲是良师,呕心沥血,培养栋梁之才。感恩父亲,祝福父亲。父亲节到了,祝愿天下父亲节日快乐。</p><p></p> <p>父爱如山:父亲的爱,就像大山一样,高大而坚定。父爱在我心中:印得最深,时效最长,感受最涩,受益最大。那是一座高高的山,做儿女的永远——在山的庇护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