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军警

<p>  拍照,军警</p><p>手机,拍照</p><p> 编辑,军警</p><p> 创意,军警</p><p> 图文,军警</p><p>制作,军警</p><p>地址,北京市朝阳区</p> <p> </p><p> </p><p> 美丽家园</p><p> </p><p> </p><p> 今年的夏天,是一个难忘的夏天。我国“疫”情基本得已控制,就在这时北京新冠病毒突然袭来,北京市委、市政府采取了一系列的紧急措施,阻断病毒,隔离转运,精准施控,重点防范,网格化划出低、中、高风险地区,从三级防控升至为二级。我们积极响影政府号召,依然决然地宅在家里不出门。</p><p> 每天都在重复着昨天,一觉睡到自然醒,出家门不出小区门,我住的小区还好,是一个园林式的小区,小区内树木繁多,绿树成荫,植被茂盛,我每天散步在小区院内,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这个美丽的夏天。我每天在小区内行走3000多米,仿佛走在了大自然的世界里,大口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就是一个天然大氧吧。看着那姹紫嫣红、绚丽多彩的花朵,树上挂满了各种果子,让人喜爱,那一㭑㭑浓浓的化不开的深绿,养眼,让我神清气爽,赏心悦目,时而让我心旷神怡,时而让我全然陶醉!</p><p> 灿烂的阳光照耀在深绿的树木上,洒落在嫩绿的灌木丛中,那一片一片的绿油油的草地,一条条幽幽的小径,此刻斑驳陆离,别样的风情,异样的韵味,特别的清凉!绿苬翠叶,鲜艳的花朵,硕果累累,步行在曲曲弯弯的林荫小道上,无论你从那个角度看去,都是一幅如诗般美丽的夏日风景画!我天天从“你”的身旁走过,我感觉我已经读懂了你:在风吹雨打冰天雪地中,“你”坚韧不拔,顽强挺直;在美好时光里,“你”尽情释放着生命的能量,努力展示着也诠释着你生命的意义。“你”以自己绰越的风姿,不凡的气派,透出你勃勃的生机与无穷的魅力,“你”和你的伙伴们一起,装拌着我们的家园,装拌着整个大自然,使我们的家园更加靓丽光彩,耀眼夺目。“疫情”期间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去关注、欣赏、接触我们的家园,使我们的拍照有了更多的内容,也给了和家人长时间的相守机会。感觉提前过上了老年人的生活,也不错,挺好。以上照片就是我生活的家园。</p><p> 相信北京的 “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尽快复工复产,恢复到正常良好的生活秩序,北京最不缺的是自信心和信心,我们有信心重新回到往日的繁忙景象。我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驱散心中的阴霾,让我们对生活始终充满热情与希望</p><p><br></p><p> 军警、2020年6月19日于北京</p> <p> </p><p> 赞美小区 </p><p> </p><p><br></p><p> 我每天慢步行走在小区里,</p><p> 穿行在树下灌木花丛林间。</p><p> 慢慢走来慢慢转,</p><p> 到处都是好景观。</p><p> 千姿百态花争艳,</p><p> 只有绿色片片连。</p><p> 拿起手机拍下来,</p><p> 留下照片编美篇。</p><p><br></p><p> (2020.6.21)于北京</p> <p> 赞美小区 </p><p> </p><p><br></p><p> 小区玉兰春来早,樱花盛开动春情。</p><p> 紫槐偏偏来起舞,杜娟花红衬美景。</p><p> 朵朵月季笑脸迎,玫瑰层叠听鸟莺。</p><p> 蜂蝶花中来去看,合欢楼下身体练。</p><p><br></p><p> (2020.6.21)于北京</p> <p><br></p><p> 以上图片是我每天在小区内散步时,随手用手机拍下了景色,分享给大家,小区内的绿化很好。到处都是树木花草散发出清香气。我住在这个小区内感觉到很舒适。</p><p> </p><p> 军警、2020年6月25日于北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