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时光

锦上添花🌸

<p>夏已深,花正浓,鸟儿在绿叶上啾啾,唤醒了我们久违的记忆。</p><p><br></p><p>时光,在指缝间滑走,这学期又接近了尾声。我们在重逢和告别中成长,同样的课程,不一样的陪伴。因为疫情,我们延长了重逢的时间,真的很怀念曾经的欢声笑语,如山涧的清泉,跳跃在我的身边,如清晨的阳光,带给我无限的活力。</p> <p>桐桐一笑,花容月貌,曼炒的舞姿粘牢我的双眼,舍不得挪动;源源的拼搭,都是创意加灵感,一气呵成,有你们在身边,阳光都浴满了香味。</p> <p>最喜欢听小轲和凡凡讲故事了,小嘴一张,眼睛闪光,随着情节的浮动,小手也在起波浪,最看好的你们,健康成长哟!</p> <p>两个聪明的小宝,清晨甜甜的招呼让人心动,搬椅子,摆桌子,勤奋又守纪,很想再和你们击个掌,一起守护我们的悄悄话…</p> <p>“老师,这个队长当得好累呀,她们有点不听话…""老师,他又在地上打滚了,还把玩具到处扔…"现在怀念,那时听你们的吐槽都是一种幸福呀!想你们了,抱抱!</p> <p>蕾蕾和洋洋的阅读表达,手工绘画,常常灵感爆棚,让我享受视觉的盛宴,感觉你们的想象力装了马达。加油哦!</p> <p>刚开始握笔,你们的手都在抖,字也歪歪扭扭,感谢不服输的你们,认真,勤奋,现在,各项技能熟能生巧,静下心来,收获一个更美的夏天!</p> <p>“天天,跳舞的手要这样举着,学会了给你讲故事哟!"晨晨认真地教着。同学情谊如兄妹,互帮互助才完美!老师伸个大拇指,给你们点赞!</p> <p>皓皓宇宇,做题时深思的样子,刻在我的脑海里,好好努力,拿出当小队长时的帅气,掌握各种技能,去挑战果果班的知识!相信你们!</p> <p>看见你们两个宝贝,我的嘴角就上扬,能言善辩,爱讲道理,仿佛一挺小机关枪,在我的耳边“叭叭"回响。给你们一个拥抱,希望重逢在操场的跑道!</p> <p>羡慕你们的两双大美眼,清澈,灵动,充满智慧。想念你们绕在身边,听着我讲故事入迷的样子;为了争当老师助手,抱着我的腿不放的样子,那种喜欢简单又纯粹。</p> <p>说话时的抿嘴一笑,羞涩又清彻。专注是你们最好的习惯,常常把简单的玩具拼出动漫的故事,经常动脑,头上才不会长草哟!再见时能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吗?</p> <p>洁洁的画,大胆构造,异彩纷呈,富有想象力,常让我眼前一亮;哲哲的头脑,聪明智慧,能专注做好一件事情,是你最大的收益。摸摸你们微笑的脸,开心永远哟!</p> <p>两个勤奋的娃,五项全能,样样拿手。宅家学习,互动最多的就是你们。谢谢你们的陪伴,坚持是成功最好的铺垫,加油!抱抱!</p> <p>月月的手工天鹅,行行的背书识字,一点一滴的进步,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看着一天天长大的你们,眼角有些湿润,重逢还没开始,离别就要到来,愿以后到果果班的你们,继续努力!</p> <p>萱萱常说:“老师,他们两个好喜欢讲悄悄话,您来问问,看是不是在讲我?”那时的调皮,都成了一种欢乐,嬉戏打闹,才是生活最精彩的画面,有你们,很幸福!</p> <p>笑,不仅是一种表情,还是发自心底最深的快乐。每天坚持早到的你们,给教室注满了生机,谢谢你们的陪伴,温暖内心的芳草地!</p> <p>果果悦悦,百看不厌。机灵睿智,能说会道,会讲道理有能耐,你们就是我的小可爱!操场的阳光等着你们的舞蹈,记得重逢的时候再来比个高!</p> <p>想起刚进朵一班的你们,默默不说话,害羞爱流泪…后来提问时能举起手高高在上,读起书来声音宏亮,你们真棒!不断努力,冲刺果果班!</p> <p>聪明又专注,听话又守纪的你们,是老师心中的乖宝宝。阅读书写,一样不落!教室里的玩具,窗台上的水杯,谢谢你们的整理!下次进果果班的时侯,记得去看看朵一班的教室哟!</p> <p>轩轩活泼,配上宁宁的可爱,才能玩到一块…吃饭时的监督官,午睡时的检查员,有了你们,安全又多了一份保障!来,击个掌,你们一起继续努力,加油!</p> <p>两个小可爱,当起队长格外厉害!喝水入厕,收发玩具,排队站好,安排得井井有条,谢谢我的小助手!拉个勾,盖个章,下次记得去朵一班看看哟!</p> <p>太阳的幸福,是给人以光明;</p><p>月亮的幸福,是给人以温馨;</p><p>园丁的幸福,是让每一棵小树苗茁壮成长。</p><p>愿每一棵小树都能够接受阳光的照耀、月亮的关怀;</p><p>愿每一棵小树都能够成为参天大树!</p><p><br></p><p><br></p> <p>暑假安全鸣警钟,</p><p>监护孩童莫放松。</p><p>外出工作访亲友,</p><p>宝贝要放视线中。</p><p>小孩生性爱好动,</p><p>危险物品莫触碰。</p><p>谨防溺水和拐骗,</p><p>意外瞬间一秒钟。</p><p>牌友邀约莫心动,</p><p>孩子安全重之重。</p><p>一时疏忽铸大错,</p><p>伤害宝贝悔无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