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故事】昭陵里的小精灵

孟宪芳

<p>  沈阳北陵公园内有好多野生松鼠,一直以来深受市民和游客的喜爱,到北陵公园游玩的人们经常会带一些花生、瓜子等坚果喂松鼠,松鼠与人们和谐共处。</p><p>  最近,有一窝小花鼠成为摄影人的最爱,他们带着小花鼠最爱吃的花生、樱桃来到林子里,花鼠乐此不彼地享受美味,摄影人按动快门记录这精彩瞬间,这是一幅人与动物的和谐画面。</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宪 芳 作 品</b></p> <p>鼠妈早晨起来,巡视一圈。</p> <p>鼠爸到处找吃的。</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爱吃樱桃的小花鼠</font></b></h1> 先四处看看,假装没看到樱桃。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哇!这里有一个樱桃,谁干的?挂这么高,想馋死我吗? 我站起来摘,够不着...... 我爬树,离目标越来越近 胜利在望 就要成功了 哈!哈!终于成功了! 真好吃! 没拿住,掉树洞里了,爬进去拿出来,粘满了土,舍不得扔......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花生是我的最爱</font></b></h1> <p>塞满嘴里,往洞时藏,哈!哈!洞里有粮心里不慌!</p> 花生真好吃! 在镜头里才看出它叼的是山楂片。 <p>这附近有个地洞是花鼠的窝,它们来来回回往洞里运花生。</p> 铲车上都是好吃的。 谢谢大树老师为我姐俩拍照留影。 热爱摄影的人们,辛苦并快乐着!<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b></div>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祝大家端午节安康!</b></h1><p><br></p>

花鼠

花生

樱桃

松鼠

摄影

好吃

北陵

往洞

哈哈

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