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有情,把“艾”带回家

曲沃电力李倩

<p>  “轻汗微微透碧纨,明朝端午浴芳兰”,端午时节,又是一年粽子飘香。</p> <p>  流光易逝,转眼又迎来端午佳节,“每逢佳节倍思亲”,伴随着浓浓粽子香味,节日的浓情蜜意也悄悄来临。</p> <p>  9:00开门时间一到,曲沃支行营业室就迎来了第一位客户,是一位住在网点附近的阿姨。阿姨看到充满节日气氛的大堂,乐呵呵的向工作人员展示了她的“战利品”。大堂工作人员热情的迎接了阿姨并向其宣传了今天的端午节活动,阿姨立马打开手机银行办了一笔业务,并赢取了端午节香袋,并开心地赞扬我们的活动。</p> <p>  厅堂客户逐渐增多,大堂经理们主动向其一个个地介绍今天的厅堂活动,耐心指导客户使用我行的手机银行,向其介绍了我行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和优惠活动,并引导客户参加了“6月缴费赢好礼、6月转账赢好礼”的活动。厅堂客户纷纷加入活动中,并都获得了节日小礼品。</p> <p>  在营销手机银行的同时,大堂经理也注重多产品的交叉营销,充分挖掘客户潜力。在取号时发掘信用卡客户,积极营销我行信用卡和优惠活动,成功拓客10户。</p> <p>  在厅堂活动开展的同时,胡亚平主任带队沿街进行聚合码商户的外拓营销,向商户宣传聚合码的同时,大力推荐我行信用卡、优惠活动等,受到商户们的一致好评!</p> <p>  一天的厅堂都洋溢着节日的温馨气氛,客户们在获得节日礼物的同时,也感受到我行产品的便捷之处。</p><p><br></p><p><br></p> <p>  在今天这个温暖的日子,也祝福大家端午节安康,阖家团圆。</p>

客户

我行

厅堂

端午

节日

阿姨

大堂

营销

端午节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