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进花海是什么感觉?我来告诉您》

杜学平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前不久,一不小心掉进了自家花海,可能你不信,原来花海听过、也看过,总之,说的比见得好!但当你到了我家的花海,你才会明白,花海原来是这个样子🌸🌸🌸铺天盖地、漫山遍野、花天锦地、一望无际,真的找不出再合适词汇来形容了!我为我的“本家”杜鹃花骄傲、我为一望不到边的花海震撼、我为只身花丛忘我谁诧异、我为花开的如此艳丽惊叹、我更为大自然的赐予感恩!伟人故乡原来花开的也如此伟大!!!浏阳河的源头,大围山镇七星岭海拔1600米高山杜鹃相约每年五月花季!!!让你掉进我家的花海。</span></p> <p><br></p><p><b style="font-size: 18px;"><span class="ql-cursor"></span>高路入云端,一览众山小,坐行向天歌,步道入花海,你一点都不累,轻松游玩花海。</b></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18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各种景别任你选,我自悠然不动,让你留下从未见过的花世界。</b></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18px;"><span class="ql-cursor"></span>远近高低各不同,壮美唯美都千秋,尝试带上有色眼镜看,您会发现不一样的“美”。</b></p><p><br></p> <p>  周末朋友相邀,盛情难却,且都是“正经”朋友,也不“好摄”,为了同步,只带了索尼@77+18180,一镜走到底。走的匆忙,忘了备课,居然在海拔1600米高山被紫外线活活灼伤,用了一个多月才“焕然一新”。不易呀,望您雅正转发,权当端午佳节愉悦心情!</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