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六年级李嘉琦)

玲珑

<p>光阴似箭,时光如梭,时间在滴滴答答的钟声流逝,岁月的风铃在校园中回响。一眨眼,快乐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我即将要离开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 此时,我的心如波涛汹涌的大海,久久不能平静。回首往事,感慨万千,快乐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p><p> </p> <p>这六年来,学校到处充满了绿色,到处充满了花香,到处充满了和谐与安宁,这美丽的一草一木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p> <p>这六年来,学校到处洋溢着温馨的画面。校园里,我和同学们一起嬉戏,一起做游戏,一起演节目,一起感叹生活之美,一起憧憬美好的未来,与同学们的欢笑,和老师们的喜悦都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里。</p> <p>同学们之间如同亲兄弟姐妹,我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共同学习。在一起朝夕相处的日子,开心无比,快乐无穷。</p> <p>感谢老师,是您用汗水哺育我们成长,是您用知识的甘霖滋润我们那渴求知识的心田。我敬爱的老师,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是您为我们缔造出了打开知识大门的金钥匙。“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的哺育恩情将永远铭刻在我的心中。</p> <p>六年的生活,记录了我成长的轨迹,六年生活教育了我,历练了我,把我从一个无知懵懂的孩童,教育成一个成熟懂事、斗志满满的少年。</p> <p>在这六年的小学时光里,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诲,忘不了老师那无微不至的关怀,忘不了老师那和蔼可亲的目光,忘不了……感谢老师对我的教导和辛苦付出,感激的话语千言万语也道不尽,这浓浓的师生情怎能不使我难忘?</p> <p>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光阴一去不复返,这六年的小学生活会在我的心中发出璀璨的光芒,永远也不会消失。我要时刻遵循老师的教导,老师的话语是我前进的动力,是我坚持不懈的鼓励!今后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一定会带着辉煌的成就回来看看我的母校,看望我的老师!再见了,母校,我爱你!</p>

老师

六年

忘不了

小学

生活

一起

到处

校园

充满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