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过端午

糖糖老师

<p>从了解端午由来,到学习儿歌;</p><p>从安静的搓彩绳到热闹的敲大鼓;</p><p>从认识粽叶到真材实料包粽子、吃粽子……</p><p>孩子多维度感受了端午,</p><p>并从体验中获得了满足与快乐。</p><p><br></p> <p>香香的粽叶</p> <p>这个香包好漂亮</p> <p>老师说香包有香草味,我来闻一闻香不香😁</p> <p>划龙舟,敲大鼓,我最喜欢敲大鼓了🥁</p> <p>我也要试试敲大鼓☺️</p> <p>好玩的要大家一起分享才有意思</p> <p>大家一起玩好开心😁</p> <p>老师给我胳膊上系了一条漂亮的五彩绳</p> <p>让我也来好好看一下这个五彩绳</p> <p>看我戴上这个香包漂亮吗😘</p> <p>太香了,忍不住偷偷吃一口,糖糖老师会不会发现🥰😜</p> <p>老师让我闻闻粽叶的香味</p> <p>该我闻粽叶的香香味道了,好开心</p> <p>好香好香</p> <p>让我来看看粽叶,研究一下怎么包粽子</p> <p>“怎么回事?粽叶怎么都折不好”</p> <p>我有粽叶啦</p> <p>在老师帮助下我折了一片小粽叶,看我厉害不</p> <p>我也折好一个粽子的家</p> <p>粽子闻起来好香啊</p> <p>我要凑到鼻子上闻闻粽子的香味</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最后要祝我们小朋友和家长们端午安康!</span></p>

粽叶

粽子

端午

大鼓

香包

老师

好开心

好香

漂亮

闻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