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志永恒的美篇

毅志永恒

<p>端午节,致我最在乎的人!</p> <p>作者/毅志永恒/清晨端午节</p><p>农历庚子年五月大初五</p><p>20200625星期四</p> <p>又是一年端午节,</p><p>最幸福的事情就是,</p><p>莫过于和家人、亲朋在一起吃粽子,</p><p>看赛龙舟。</p><p>也要值此佳节,</p><p>对我最在乎的人,</p><p>奉上深深的祝福与问候!</p> <p>端午节,致父母</p><p>感谢带给我生命的爸妈,</p><p>你们的养育之恩我永远铭记在心。</p><p>你们不辞辛劳的为了这个家付出。</p><p>花白了头发,</p><p>累弯了脊背。</p><p>换来我的健康成长,</p><p>长大后,为了理想和抱负,</p><p>我便离开了家。</p><p>而脑海里永远挥之不去的是,</p><p>送别时你看着我走远,</p><p>依然迟迟不肯离去的身影。</p><p>每逢佳节倍思亲。</p><p>一个人身处异乡的我,</p><p>每逢节日,</p><p>也无比思念家乡思念亲人。</p><p>家,永远是我们的根。</p><p>原谅此刻,不能与你们团聚。</p><p>但请相信,</p><p>此时短暂的分别,</p><p>是为了今后更好的团聚。</p><p>无论我身在何方,</p><p>对你们感恩的心永远不变,</p><p>也一直将你们牵挂!</p> <p>端午节,致友人</p><p>感谢我的朋友,</p><p>你们是我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姐妹。</p><p>那些独自一人难捱的日子里,</p><p>感谢曾有你们的陪伴。</p><p>人生路上能与你们相识,</p><p>并感受到你们的温暖。</p><p>让我倍感关怀备至。</p><p>你们的存在让我心安,</p><p>也是我人生路上收获的宝贵财富。</p><p>值此端午佳节,</p><p>也衷心的对你们祝愿。</p><p>愿我的朋友,</p><p>身体健康、平安顺利。</p><p>曾经落下的祝福,</p><p>这一刻一起补上,</p><p>愿端午安康吉祥。</p> <p>端午节,致自己</p><p>人生路上,</p><p>路漫漫其修远兮。</p><p>这一路走来,</p><p>风风雨雨,</p><p>也都已经扛过来了。</p><p>也在端午节对自己说一声,</p><p>辛苦了!</p><p>遇到过各种事情,</p><p>高兴过、喜悦过,</p><p>也惆怅过、失落过。</p><p>最终铸就成了如今坚强的自己。</p><p>以后也要对自己好一点,</p><p>好好爱自己。</p><p>按时吃饭、睡觉,别太操劳,</p><p>喜欢的东西,也舍得一点,</p><p>别对自己太吝啬。</p><p>人生已经走过半生,</p><p>应该活得洒脱一点!</p><p>端午节,</p><p>也应该让自己放松一下。</p><p>不要太忙碌了,</p><p>累坏了身体,是自己的。</p><p>也该让自己放松一下,</p><p>休息一下了。</p><p>人生不易,</p><p>别太亏待自己!</p> <p>无论是家人、朋友还是自己,</p><p>在这个节日我都衷心祝愿,</p><p>我愿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原料,</p><p>用无忧为外衣,</p><p>以我的真心祝福为丝带,</p><p>让思念的祝福紧紧将你们缠绕,</p><p>余生永远幸福、快乐!</p><p>祝福所有人,端午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