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粽叶飘香的季节,端午节到了,2020经历疫情的端午节,我宅在家里是怎样表现的呢?

徐俐力

<p>我小时候看着妈妈的姥姥,我的太姥在包粽子,后来又看妈妈在包粽子,妈妈又交给我包粽子,我拍了视频,要交给我的孩子包粽子,中国的端午节,中国的文化一代代传承下去。</p> <p>我包了满满的一锅翠绿的糯米粽子,每一个粽子是我对家人的爱,每一个粽子寓意着我们的生活幸福和甜蜜。</p> <p>粽子煮熟了,冒着热气的粽子,我把它绿色的外衣剥掉,露出白胖有棱有角的可爱的模样,我用手机拍了照片,这粽子的四角,颜色和煮熟的状况我都非常满意,非常的喜欢。</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好朋友,道里区文化馆交响乐团、优秀的指挥李先明先生配器的音乐。紫丁香演艺联盟的会长刘凤春创作的诗《端午抒怀,我们的节日》由我朗诵的嘿嘿表演给大家听。</p> <p>在网上看到一首关于端午节的诗,我朗诵给大家听</p> <p>端午节到了,在这个日子里,我非常想念天堂里的妈妈,爸爸,你们都好吧,我也想过去每到节日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可我现在失去了你们,见不到你们我只能看你们的照片,看你们的视频,回忆你们对我的爱,想念你们慈祥的面容,鼓励我表扬我的话语,我的粽子包好了,你们也吃不到我好好想你们哟,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下面这首歌献给我在天堂的父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