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季人生

春天

<p><b style="font-size: 20px;"><i><u>&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的四季人生</u></i></b></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星光灿烂——春天</p><p><b>&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无忧无虑,春花烂漫是我少年时期的小感觉——幸福快乐。高知家庭的乖宝贝;同学&nbsp;心中的姣姣女。那个整天唱着歌连蹦带跳的小姑娘,是那时候村里、镇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b></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风华正茂,执着追求是我的青年时光写照。那时的我爱写点小文章。也有时在市县的小报刊上,发过一、二篇`豆腐块`文章。一点小骄傲总写在脸上。心有点飘荡,满足那时的小虚荣。</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 刚健向上,酸甜苦辣是我中年的苦涩滋味。学习、工作、探讨。商场中尔虞我诈、勾心斗角,让我费尽心思。恋爱、结婚、生子。生活中的五味杂陈 。一段段那时候的故事演绎、延伸在那个时代……</span></p><p> </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琴棋书画,亲爱精诚继续着绚烂。是我步入老年的风采美德。闲时,我在文字中徜徉,延续着少时的梦想。执迷痴狂,录制着我的`画壁`;建造着我的`和谐`、`复兴`。</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 我扔疯狂,为爱痴狂。为梦想,为我五彩斑斓的人生。为爱痴狂……</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2018年2.1晚)春天早期作品</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