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戏

笑笑

<p>“梨花开 春带雨,梨花落 春入泥”自古梨园演经典,为君自刎千古情。舞罢拔剑光飞电,一腔碧血染白纱……戏幕拉开,舞戏飞来。戏中情悲切,舞外已千年。殊不知戏外光阴已轮千回,看舞戏星辰如昨天。真是:戏入人生,人生如戏!</p> <p>梨花开,春带雨</p><p>梨花落,春入泥</p><p>此生只为一人去</p><p>道他君王情也痴 情也痴</p> <p>天生丽质难自弃</p><p>天生丽质难自弃</p><p>长恨一曲千古迷</p><p>长恨一曲千古思</p> <p>只为你霓裳羽衣窈窕影</p><p>只为你彩衣织就红罗裙</p> <p>只为你轻舞飞扬飘天际</p><p>我这里款款一曲诉深情</p> <p>切莫道佳期如梦难觅寻</p><p>我分明见你飘飘欲仙展彩屏</p><p>切莫道云海迢迢星河远</p> <p>我盼相逢</p><p>金风玉露绕祥云</p> <p>我那天长地久的至爱</p> <p>我那无法倾诉的知音</p> <p>我那天长地久的至爱</p><p>我那无法倾诉的恋人</p> <p>即使自刎于剑下的那一刻,亦是幸福的。</p> <p>【舞者简介】石思龙,毕业于天津舞蹈学院。他10岁练舞,至今已风雨17年,终于硕果硕硕,多次获得国家、省市舞蹈大赛奖励!这位阳光帅气的90后,现任省市舞协会员,身兼市区舞协要职,是湖南省株洲市妙哉舞蹈艺术学校校长。在环境人像摄影大师水天镜界的总策划下,石思龙用精湛的舞技,完美的表现了古典京剧名段中的一段悲壮爱情故事。真所谓“水天大师新策划,思龙舞戏出精品”!</p> <p> 谢谢你的观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