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佛

云珠

<p>  我问佛∶为何不给所有女子美丽的容颜?</p><p>佛曰∶那只是昙花一现,用来蒙蔽世俗的眼,没有什麽美可以抵过一颗纯净仁爱的心, 我把它赐给每一个女子,可有人让她蒙上了灰。</p> <p>  我问佛∶世间为何有那麽多遗憾?</p><p>佛曰∶这是一个婆娑世界,婆娑既遗憾,没有遗憾,给你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p> <p>  我问佛 :为什么总是在我悲伤的时候下雪 ?</p><p>佛曰:冬天就要过去,留点记忆 。</p><p>我问佛:为什么每次下雪都是我不经意的夜晚 ?</p><p>佛曰:不经意的时候人们总会错过很多真正的美丽 。</p><p><br></p> <p>  我问佛∶如何让心不再感到孤单?</p><p>佛曰∶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单而残缺的, 多数带著这种残缺度过一生,只因与能使它圆满的另一半相遇时,不是疏忽错过就是已失去拥有它的资格。</p> <p><br></p><p>我问佛:为何人有善恶之分?</p><p>佛曰:人无善恶,善恶存乎尔心 。</p><p><br></p><p><br></p> <p><br></p><p>我问佛:世间为何多苦恼?</p><p>佛曰:只因不识自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