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童年的回忆

道红

<p>在我童年的时候,每到端午节日这一天。我都会想起一段往事 。那一年我家没有包粽子,因为我的父亲生病,邻家汪姨给了一大碗粽子,我终生难忘。我每年端午节,我都包好多粽子送给我的朋友,分享端午节的快乐!感恩朋友。</p> <p>每年端午节我都用蓝梅,大枣,蜜枣,葡萄干包的粽子非常好吃,香甜可口。</p> <p>女儿和外孙女在北京地铁留影美照</p> <p>秦始岛电视台留影回忆</p> <p>女儿给买的裙子,非常漂亮,女儿的孝心留下一张美照</p> <p>我身上这条裙子,1995年在上海时期,我亲手做的,那时候我到南京路,看见一条漂亮裙子,太贵了没舍得买,后来到复兴东路买了一米五沙料,那时住在上海传统医学会招待所 ,有缝纫机我就做了一条裙子才花50元。和那条裙子相似真的好凉块。2016年去上海我还是把这条裙子穿上,真的很有意义.。</p> <p>这是我外孙女的奶奶,每年种的西红柿非常好吃,外孙女每年放暑假,我都去宝宝奶奶家的庄园,吃好多绿色美食,甜甜的玉米,自家养的笨鸡。非常美味。</p> <p>我的小姑子和宝宝的奶奶,美丽的大雅河进口,是我外孙女奶奶家,美丽富遥家乡的美景留念。</p> <p>我做的凉皮,网上买的淀粉,非常好吃。</p> <p>这是蔬菜和干花枝拍的美图漂亮吧!</p> <p><br></p><p>朋友给的回香,做馅非常好。没想到这么好吃,第一次包回香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