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原创】十多年前制作的几幅网易博客音画图片

时为群

被美篇平台推荐 我的Photoshop制图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前日,我在整理自2005年以来网易博客里的一些书稿和图片,唤起了我对那段时间里美好的回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那个时候我只身一人在北京高校工作,每当午夜时分,从繁忙的学院教学楼回到了我一个人的宿舍时,那种孤独想家的感觉油然而生。伏案Photoshop 修图制片、写博客是我每天的必修课,我可以在博客上面通过animation音画日志、相册等多种方式记录我的现状、感想和观点,以此,分享给家乡的老伴林共享网络信息,展示自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通过如痴如醉的不断学习,我逐渐的学会了通过排版选择风格板块,添加个性模块,全方面满足自己个性化的需求。我的每篇博文中都插入了图片,插入了音乐,更多的是我的animation音画以标新立异的方式获得了大量博友的欣赏。在那十年异地工作的日子里,业余时间通过写博客记录自己的心情、经历,分享自己的一些心得、体验,同时也排解了我想家想亲人的苦恼。</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琳琅满目的网络工具开始进入大众视野,大家奔向了新的社交软件,比如现在的微信和QQ还有我比较喜欢的美篇…网易博客也就逐渐在大众视野中消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在网易博客没有封博之前,我复制出我的一些博客内容,其中就有本篇里的Photoshop制片,现在看片子虽有些拙略,但那是我的心血之作,很珍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b></p> 网易博客“依然” 2005年 2006年 2007年 2008年 2009年 2009年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2013年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儿子儿媳妇送给爸爸妈妈花甲耳顺生日大相册里面的寄语</b></p> 2013年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写给老伴林花甲六十的一席话</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短暂的相聚是美好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节假日老伴林来北京,进校园。</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俩假日一起去天安门</span></p> <p class="ql-block">一起去北京植物园玩</p> <p class="ql-block">一起去北海公园遛遛</p> <p class="ql-block">一起在家住的小区公园遛弯留影</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网易博客在北京陪伴了我十年。十年里,我用每天的日志抒发情怀,在我的内心深处永远留有一片净土用以填充美好。虽然,曾经的“老物件”离我而去,曾经的记忆消失了,但网易博客陪伴我的过程很温馨、很浪漫、很享受!所以说,网易博客,别了,我唯有感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