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社区与人社局联合组织——“创城我知晓,我参与”万人签名活动

褡裢办事处-庆阳社区

<h3>  2020年6月24日下午庆阳社区与人社局在社区内组织居民、党员开展“创城我知晓,我参与”万人签名活动,到场参加活动百十余人,活动受到很多居民的喜爱,表示创城为他们带来了很多便利条件,并感受到了很多环境的变化。</h3> <h3>  活动开始首先由人社局李局长发表有关创建文明城市基础知识,并讲解了近几年来我市创城过程中的发展与变化。活动添加了有关创建文明城市的问答知识小环节,居民用自己的理解的语言说道:“创建文明城市不就是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有规律、对于惠民政策更加了解”。这几年来的创建文明活动,为居民宣传了一遍又一遍,居民也都有了自己更加通俗的理解。</h3> <h3> 韩阿姨也表示到:“创建文明城市让我们大家都看到了变化,也看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正是这些好的变化才让我们更加喜欢上了创建文明城市这件事情,因为真切的感受到了创城后更加和谐、文明的城市”。<br>  “创城我知晓,我参与”这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于创城知晓率,让他们真实的参与到其中,创造良好的氛围,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也将自己的姓名写在条幅上,也使此次创城活真正动成为全民活动。</h3>

创城

文明城市

活动

创建

社局

居民

社区

更加

参与

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