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班会 二年级一班 2020.6.18

wxy

爱卫防疫、与我同行 <p>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日,为扎实做好主题宣传活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我们今天召开了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班会。</p> 爱国卫生月和世界卫生的由来。 爱国卫生月宣传口号 新冠肺炎病毒 <p>面对新冠肺炎,我们应如何预防?</p> 爱国卫生从我做起 <p>爱卫行动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p> 爱心小贴士 <p>七步洗手歌</p><p>两个好朋友,手碰手。</p><p>你背背我,我背背你。</p><p>来了一只大螃蟹,大螃蟹。</p><p>举起两只大钳子,大钳子。</p><p>我跟螃蟹点点头,点点头。</p><p>螃蟹跟我握握手,握握手。</p> <p>洗手我们是认真的,每一步牢记心中。</p>

爱国卫生

爱卫

螃蟹

新冠

防疫

肺炎

班会

同行

钳子

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