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倾情

莫兰可灵

<p>出品:莫兰可灵</p><p>出镜:刁馋</p> <p>是你吗</p><p>手执鲜花的一个</p><p>你我曾在梦里</p><p>暗中相约在这夏</p><p><br></p> <p>承诺站在夕照后</p><p>斜阳别你渐离去</p><p>亦会不归家</p><p>期待我吗</p> <p>是你吗</p><p>能否轻轻转身吗</p><p>盼你会来静听</p><p>我的心里面说话</p> <p>每天我衷心祝祷</p><p>祈求夏季快来到</p><p>让这么一刻</p><p>燃亮爱吧</p> <p>I lOVE YOU</p><p>你会否听见吗</p><p>你会否也像我</p><p>秒秒等待遥远仲夏</p> <p>I lOVE YOU</p><p>你不敢相信吗</p><p>我已深爱着你</p><p>见你一面也好</p><p>缓我念挂</p> <p>是你吗</p><p>能哼出这首歌吗</p><p>你我最爱沿路唱</p><p>以歌声替代说话</p><p>这首歌在梦里面</p><p>完全为了你而唱</p><p>让我的声音</p><p>陪着你吧</p> <p>I lOVE YOU</p><p>你会否听见吗</p><p>你会否也像我</p><p>秒秒等待遥远仲夏</p> <p>I lOVE YOU</p><p>你不敢相信吗</p><p>我已深爱着你</p><p>见你一面也好</p><p>缓我念挂</p> <p>I lOVE YOU</p><p>你会否听见吗</p><p>你会否也像我</p><p>秒秒等待遥远仲夏</p> <p>I lOVE YOU</p><p>你不敢相信吗</p><p>如今我只想你</p><p>见你一面也好</p><p>缓我念挂</p> <p>你应该知道</p><p>你应该感到</p><p>谁人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