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秀玲

<p>自从我的父亲走后,我一直不敢提笔去触碰这个话题,今天我鼓足勇气想和父亲说说我的心里话,</p><p>永远忘不了2018年阴历六月18这个令我悲痛欲绝的日子。这一日是我陪着您吃的最后一顿晚餐,然后你就悄然的,永远的离开了我。使我猝不及防,我用尽我的力气呼唤你你都没有回音,那日起我就永远的失去了你,我的父亲。</p><p><br></p><p>父亲你知道吗?我又想陪你吃顿饭了,还想给您倒一次酒,还想陪着您喝酒聊天,聊聊那些过去的事情,我知道您最想说说那些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这一回我保证不说不爱听那些事情了,一定会好好的听您说完。</p><p>我现在才知道这样的机会我是永远的失去了</p><p> 父亲天堂里有没有电话可以打?天堂里有没有你爱喝的酒?你在天堂里过的还好吗?女儿每日的想念,牵挂您知道吗?</p><p> 昨晚您又来到我的梦里,我牵着您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坐在您的身旁听您说过去的那些事情,</p><p> 我醒来又是一阵的酸楚,漫漫长夜我辗转难眠到天亮。我知道这又是无数个不眠之夜的其中一夜。</p><p> 父亲若是有来世。我还想做您的女儿,把今生的缘分再无限的延续,把这一生的遗憾都补回来,把今生的恩情加倍,加倍报答。</p><p><br></p><p><br></p><p> 父亲今天咱父女俩先聊到这里吧,请您原谅我没有控制好情绪,不能和您再聊下去了。我还是愿意您时常来到我的梦里,这是唯一见您的办法了。</p> <p>父亲我永远忘不了您牵着我的手,无论走多远您都不舍得松开,</p> <p>我还记得您骑着自行车,我就坐在自行车的大梁上,我按着铃铛,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些温暖的时光。</p> <p>  愿在天堂里的父亲一切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