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喃细雨

默墨莫

<p><br></p><p>六月的天,应该是炙热的太阳在烧烤着大地,可是这几天太阳是不是请假了,好几天不见踪影。</p><p><br></p><p>太阳请假了,来值班的还是个暴躁的家伙,脾气不怎么好,气势汹汹的的黑着脸,好一顿的劈雷闪电,吓死宝宝了!!</p><p><br></p><p>豆大的雨点砸在车上,房子上,霹雳啪啦的响。我的花呀,就这样被你无情的拍,都趴在地上,能不能温柔的对待我的花,你是个暴怒的傻瓜。</p><p><br></p><p><br></p> <p><br></p><p>也许是知道自己的暴躁行为会引起不满,对自己的不检点来了一次深刻的自我反省,瞬间还小了不少,改成了绵绵细雨。</p><p><br></p><p>但是,你的功劳也功不可没,彻底了冲刷这个世界,房顶的瓦片变得更蓝了,窗户变得更透了,世界变得清新了干净了。</p><p><br></p><p>这个天然的大淋浴,清洁功能真的是升级版本,端午节特惠大酬宾,不买就是送!!!</p><p><br></p><p><br></p> <p><br></p><p>诗人赏雨,都是赏在绵绵细雨天,看着这么烂漫的雨天,这心情那是百变,有伤感,有怀念,有惆怅,有别离………</p><p><br></p><p>听雨打着窗棂的叮当声,看绵绵细雨灰蒙蒙的意境,穿着长裙,手里拿着一把油纸伞,漫步雨中,最主要是要有一头长发,完美!</p><p><br></p><p>师傅的文章里的雨,那是真的美。喝着一杯香茶,静静的坐着,然后读着师傅的美文,那就是一种享受。<a href="https://www.meipian.cn/2zvckd9b?share_from=others&amp;user_id=74928994&amp;uuid=9915b9929cd7c0386b88f9c4296b1c2d&amp;share_depth=1&amp;first_share_uid=74928994&amp;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amp;share_user_mpuuid=c0d4bbd0831082d78f2bd2402ef81983"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网页链接</a></p> <p><br></p><p>絮絮叨叨的念叨着雨,其实说句心里话,我没发现美,我就是个冷,昨天有个中医朋友给我诊断我是阴虚,想想真是那么回事,夏天都能冻脚,是不是虚的厉害,害的我买了一双袜子穿在脚上,又小小的破费了一点。</p><p><br></p><p>雨下的时间也不对,我还想在絮叨絮叨,偏偏在孩子放学上学的时间下,平时还不怎么下,你是不是怕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长的慢呀,看见他们扎堆这甘露那就从天而降,那是真及时呀,准准的可怕!</p><p><br></p><p><br></p> <p><br></p><p>话说回来,还得夸你几句。</p><p><br></p><p>今年的雨执勤的天数那是真的不少,农民辛苦种的庄稼长势良好,天降的不是甘露那是钞票呀,疫情造成的心里阴影被你缓解了不少,脸上也出现了微笑,你的表现很好再接再厉,一年的收获就看你了,加油!!!</p><p><br></p><p>雨天,和雨唠叨了一上午,是不是听得烦了,我也不说了,墨迹的累了。</p><p><br></p><p>太阳呀!差不多就得了,雨天执勤的日子不能太多,该你登场了,给我的阳光吧,让我灿烂一下。☀️☀️☀️☀️</p><p><br></p><p><br></p> <p>图片/网络</p><p>文字/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