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星球同桌-欧拉

大象

日记星球第45期,我被分在10组,最开始我的同桌是海淀的一个姐姐,但是她后来退出了。突然有一天下午,我的新同桌欧拉加我了。也是一种缘分吧,欧拉是有书的兼职班长,还给有书的班长做培训。我年初正好学了两个有书的课程,所以初识欧拉觉得很亲切。<div><br><div>现在来介绍一下我眼中的欧拉吧:</div><div>首先,欧拉是一个大美女,特别喜欢摄影,她还建了一个摄影群,分享snapseed的修图技巧。很巧的是,我也喜欢拍照,受欧拉同学的影响,我也下了snapseed,尝试用来修图。其实我是一个比较懒的人,之前其实有朋友也介绍过snapseed给我,只是我没用起来,早年买的佳能单反,18-135的镜头,我总是嫌沉,拍的照片也不喜欢后期修图。</div><div>然后,欧拉是一个特别特别能干的人,本职工作之外,还靠兼职撑起了一个家,买房首付,房贷,养女儿,让我想到了那句:妈妈是超人!每天早起晚睡,唯一对她的建议就是,要注意身体!</div><div>最后,欧拉是一个很正能量的人,摄影看美图是她释压的一种方式,同时,她也会积极分享影响身边的人。上完小牛妈妈的前几课,她就给自己做好定位开始组群分享,影响其他人了!</div><div><br></div><div>我跟欧拉还有一点比较像,都喜欢副业赚钱,不过她的兼职比我做的更风生水起!我主要是靠理财,不过,最近也在积极探索更多的副业来增加收入,上周末第一次在咸鱼成交的一笔单子就是因为欧拉说的那句哪里花的钱要思考怎么在哪里赚回来!</div></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