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水乡黄家套,遇见最美的莲花

碧波青莲

<p>遇见最美的莲花</p><p>遇见你很美,总有一种长长的思念,落在那朵莲苦涩的心尖上,绽放美丽的清香。它离红尘很远,但足以安放灵魂。时光深处,你用花开时的惊艳,渲染着初见,用依恋守望着等待,用柔情抒写着眷恋,用空性的智慧出污泥而不染。</p><p> 你是我前世今生最美的修行,恋你,在六月的清塘里,清风邀明月,荷影扶波澜,与世俗无关,圣洁、高雅,云水禅心,仰望碧水洗尘,容我一生静静的开放,等你一世青山绿水,将万里浮云一眼看开,你度我到达彼岸。无穷般若观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碧波云荷一墨飘香释怀,沉淀在岁月的修养中,一身优雅从容……</p> <p>我是佛前最美的青莲</p> <p>黄家套开心农场掠影</p> <p>你开心,我快乐!欢迎加入黄家套开心农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