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小学线上学习优秀学生——一年级4班 吴楚祺

黎明小学吴楚祺

疫情让我懂得要更加努力的学习 <p>  大家好,我是邯郸市黎明小学一年级四班的吴楚祺!</p><p>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让我有很多感悟,受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打乱了我们原本的学习生活和节奏,我很敬佩为疫情付出的医务工作者,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居家隔离,学习知识,强大自己!疫情,让我懂得我要更加努力学习!</p><p> 我在家认真学习网课,虽然见不到敬爱的老师们,但是听到老师们的声音,也感觉到很亲切,妈妈说,要认真的学习每一节网课,认真的对待每一天,才不辜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不辜负匆匆流逝的时光!</p><p><br></p> <p>还记得空中课堂第一课,我认真的听着,</p> <p>认真上课,好好学习</p> <p>我在认真听老师的直播内容</p> <p>一定要正确用眼,每天十点按时做眼保健操,保护视力</p> <p>做好中国人写好中国字,每天坚持练字打卡</p> <p>在家做手工,让自己更加心灵手巧</p> <p>居家亲子运动,强壮身体,提高免疫力💪</p> <p>每天坚持读绘本</p> <p>帮妈妈做家务,我成长,我进步</p> <p>学美术,认真完成每节课课堂作业</p> <p>我爱读书,我爱创作,每一天都很充实</p> <p>每天阅读使我了解更多的知识</p> <p>创作24节气</p> <p>帮爸爸喂鱼</p> <p>和爸爸一起玩跳棋</p> <p>学习做广播体操</p> <p>做创意手工</p> <p>做手工</p> <p>回看春晚演出的我,我跳的是少数民族的舞蹈</p> <p>学习做猫耳朵面</p> <p>妈妈教我做馒头</p> <p>少年强👍则国强👍,加油少年!加油中国🇨🇳!</p> <p>面对疫情我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努力的快乐生活,好好学习,锻炼身体,学习各种技能,疫情无情,希望疫情赶快过去,恢复我们正常快乐的学习,早日回到学校,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p>

疫情

学习

认真

老师

更加

网课

手工

每天

吴楚

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