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手绘与我

💅婕的足迹👣

<p><b><u>首语:热爱生活的人,总会在平凡的一天中发现奇妙有趣的事情,比如做一顿晚餐,挑选一个精美的盘子装饰它;比如随手捡一把广告扇子,为它绘一个清新的扇面,系上一个别致的中国结;而画画,会让你更加热爱生活,发现很多乐趣。</u></b></p> <p>自从学画画以后,我开始注重生活的品质和品味,对自己的生活越来越不愿意将就,慢慢活成自己理想的模样!</p> <p>懂得生活的女人,无论是在顺境,还是逆境,总能从容面对,活出自己的精彩。</p> <p>每一个精彩的女人,都会优雅地回应一地鸡毛的生活;每一个精彩的女人,都在努力地生活;每一个精彩的女人,都会爱自己。</p> <p>岁月沉沉,在向晚的光阴里,只需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做好自己。</p> <p>著名女作家冰心说:</p><p>“人的一生应该像一朵花,</p><p>不论男人和女人,</p><p>花有色、香、味,人有才、情、趣。</p><p>三者缺一不可。”</p> <p>韶光易逝,刹那芳华,皮相给你的充其量是数年的光鲜,但除此之外,你更需要的是你在一生中都能源源不断给你带来优雅和安宁的力量。</p> <p>而画画就是我精神向着的一束光,它让我不断成长,不断发现生活的美好!</p> 画画是自我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