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辛勤的二中人在行动

包玉梅

<p>和静县第二中学建校于1978年,至今已走过42年的风雨历程。在过去的四十余年,二中取得了不少辉煌的成绩,先后荣获自治州德育示范校,依法治校示范校,自治州文明单位,自治区绿色学校,自治区青少年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示范校等等光荣称号。二中的辉煌离不开团结进取,理念先进的管理班子,更离不开学识渊博,勤奋努力,爱校如家,爱生如子,作风优良不放弃不抛弃任何一位学生好老师。</p><p><br></p> <p>二中的老师都是孜孜不倦,爱岗敬业,作风优良的,学校有先进的管理模式,会给孩子们提供一个不断审视自我、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看一看曾在我校成功逆袭的白家聪,吕杨,艾克达.迪力夏提等同学,他们都曾经是150多分的成绩进入二中学习的,在二中三年的学习磨砺,最终分别以97分96分100的高分优秀毕业。我们这届学生裴梓婷 ,孙华 ,哈斯木,苏芙蓉 ,白俊霞,拜尔娜 ,阿慕尔 次次模考都能考出娇人的成绩,让老师满意,家长高兴。因为在逆境中拼搏的二中师生知道了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天道酬勤,水滴石穿,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道理。</p><p><br></p> <p>特别隆重介绍一下我校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高材生,这一届年轻的班主任兼英语教师比拉力,在全县英语教师进行各项比赛中多次斩获一等奖等荣誉称号,他所教授的两个班的英语成绩,在全县遥遥领先,他课堂教学风格独特,方式新颖灵活,课堂上师生关系和谐融洽,他的学生都爱学英语,也学的好英语,真的在创造着英语教学的奇迹。</p><p><br></p><p><br></p> <p>幸福快乐的初中三年生活,我教你学,我满足你快乐,我真心付出,你由衷感恩。毕业的学生要表达的是“亲爱的老师们,感恩你们三年的辛勤付出,是你们在生活和学习上无微不至的关照,让我既学会了做人,又学到了知识,能健康成长”的谢言。</p> <p>亦师亦友,老师的关心帮助指导,是我们生活学习的动力,感恩有你们,我亲爱的老师,你们在对我的启迪教育,将永远我人生路上的指路灯!</p> <p>学校重视学生素养的提升,重视实验教学,在实验中让学生获得真知。开展文艺活动,让每个学生都有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闻名巴州的校足球队,更是让学生感受到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乐趣!</p> <p>毕业了,舍不得离开我亲爱的老师啊!千言万语,万语千言,都无法表达我的感恩之情,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功,感恩有你---我大二中的老师。</p><p><br></p> <p>勤奋的二中人一直在努力,在前行,在没有优质生源的现实面前不气馁,不松懈,孜孜不倦,每一届都在用三年艰苦卓绝的努力,给学校和老师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也给相信我们的家长奉送上一份骄人的大礼!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天的辉煌将是激励二中人努力前行的动力,二中全体师生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二中辉煌明天,为和静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增添一抹绿色!</p><p><br></p> <p>部分本届初三毕业班的老师。</p>